天氣速遞

即時熱點

上一篇

天氣|黃色暴雨警告信號取消 天文台:明有驟雨及狂風雷暴

【17:21】天文台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天文台表示,與低壓槽相關的雷雨區持續影響珠江口一帶。下午本港多處地區錄得超過70毫米雨量,大嶼山及新界東的雨量超過100毫米。

本港今晚(8日)及明日(9日)密雲,間中有驟雨及狂風雷暴。明日雨勢有時頗大,氣溫介乎25至28度。吹和緩至清勁南至西南風。展望隨後一兩日有大驟雨及狂風雷暴。下周初短暫時間有陽光,仍有幾陣驟雨。

【16:15】天文台在下午4時15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取代紅色暴雨警告信號。

【10:46】天文台改發紅色暴雨警告信號。教育局宣布,所有下午校今日下午停課。正在上課的上午校及全日制學校應繼續上課,直至放學時間,並在安全情況下,方可讓學生返家。

天文台亦稱,上午10時30分,長洲有水龍捲報告。

【09:46】天文台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雷暴警告生效。天文台預料強陣風吹襲香港。

【09:02】上午8時40分,天文台錄得26.8度,相對濕度90%。與低壓槽相關的雷雨帶正橫過珠江口,並預料在未來兩三小時影響本港。本港地區今日(8日)天氣預測多雲,有驟雨及狂風雷暴,雨勢有時頗大,最高氣溫約29度,吹和緩至清勁偏南風。展望未來兩三日有大驟雨及狂風雷暴。

相關字詞﹕天氣 天氣速遞 天文台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