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速遞

即時港聞

上一篇

天氣|天文台料明日天晴乾燥 下周中期有幾陣雨

【16:30】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為華南沿岸帶來晴朗的天氣。本港今日(19日)下午各區相對濕度普遍下降至50%左右。本港地區今晚及明日(20日)天氣預測,天晴乾燥。明早清涼,市區最低氣溫約17度,新界再低幾度,日間最高氣溫約24度。展望隨後兩三日持續晴朗,日間溫暖。下周中期大致多雲,有幾陣雨。

此外,下午4時,熱帶風暴杜鵑集結在馬尼拉之東南約1300公里,預料向西緩慢移動,橫過菲律賓以東海域。杜鵑可能於下周中期進入南海中部,並逐漸消散。

【08:00】早上8時,天文台錄得氣溫16.2度,相對濕度71%。

東北季候風正為廣東沿岸帶來清涼及乾燥的天氣。本港方面,今早(19日)市區氣溫降至約16度,新界再低幾度。

在上午8時,熱帶風暴杜鵑集結在馬尼拉之東南約1390公里,預料向西緩慢移動,橫過菲律賓以東海域。

預測今日天晴乾燥。早上清涼。日間最高氣溫約23度。吹和緩偏東風,初時離岸風勢清勁。展望未來數天持續晴朗,日夜溫差較大。明日(20日)天氣乾燥,早上清涼。下周初日間溫暖。

相關字詞﹕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