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速遞

即時港聞

上一篇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清涼最低15度 下周一氣溫降至10度

【16:30】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為華南帶來晴朗的天氣,今日(15日)下午本港多處地區的相對濕度下降至50%以下。本港地區今晚及明日(16日)天氣預測,天晴,明早清涼,市區最低氣溫約15度,新界再低幾度。日間乾燥,部分地區能見度較低,最高氣溫約21度。吹輕微至和緩東北風,明日漸轉東風,晚上風勢增強。展望隨後兩三日大致天晴,周日(17日)晚上顯著轉冷,下周一(18日)最低氣溫10度,下周二(19日)早上仍然寒冷,下周中後期有雨。

【08:45】天文台取消寒冷天氣警告。

【07:55】早上7時4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15.4度,相對濕度64%。寒冷天氣警告現正生效。 本港現正受到寒冷冬季季候風影響。乾燥的冬季季候風正為華南帶來晴朗的天氣。本港今早多處地區氣溫下降至12度或以下。預測今日大致天晴及乾燥,但部分地區有煙霞。最高氣溫約21度。吹輕微至和緩偏東風。展望未來數日大致天晴。明日日間和暖,稍後風勢增強,星期日顯著轉冷。下周中後期有雨。

相關字詞﹕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