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速遞

即時港聞

上一篇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市區最低氣溫約14度 周日再度轉冷

【16:30】寒冷天氣警告、紅色火災危險警告現正生效。乾燥的冬季季候風正為華南帶來晴朗的天氣,本港今日(14日)下午大部分地區相對濕度下降至40%以下。今晚及明日(15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非常乾燥。早上市區最低氣溫約14度,新界再低幾度。明日部分地區有煙霞,最高氣溫約21度,吹輕微至和緩東風。展望隨後數日大致天晴,周六(16日)日間和暖,稍後風勢增強,周日(17日)顯著轉冷,下周中後期有雨。

【07:50】上午7時5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12.1度,相對濕度68%。寒冷天氣警告現正生效。寒冷的冬季季候風正影響華南。本港方面,今早市區氣溫普遍降至12度以下,由於天朗氣清及風勢較弱,新界部分地區在晚間散熱較快,打鼓嶺及北潭涌的氣溫更降至約2度。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及乾燥。早上天氣寒冷。日間最高氣溫約19度。吹輕微至和緩東北風。展望未來一兩日大致天晴,氣溫回升,但早上仍然清涼。星期日再度轉冷,下周中後期有雨。

相關字詞﹕天文台 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