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速遞

即時港聞

上一篇

天氣|天文台料明早有微雨 隨後兩三日天晴乾燥

【16:30】東北季候風正影響華南,與熱帶風暴艾濤相關的雲帶正覆蓋南海北部及廣東沿岸。

本港地區今晚(9日)及明日(10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今晚及明早有一兩陣微雨,氣溫介乎22至25度,吹和緩至清勁東北風,離岸間中吹強風。展望隨後兩三日大致天晴及乾燥,早晚稍涼,接近周末漸轉多雲。

下午4時,艾濤集結在胡志明市之東北偏東約580公里,預料向西或西南偏西移動,時速約20公里,移向越南南部。此外,位於菲律賓以東的低壓區已增強為熱帶低氣壓並命名為環高,在下午4時,環高集結在馬尼拉之東南偏東約1140公里,預料向西北移動,時速約18公里,移向菲律賓並逐漸增強。

【07:50】上午7時5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2.3度,相對濕度46%。

東北季候風正影響華南。本港今早天氣稍涼,各區氣溫普遍較昨日低兩度左右。

在上午8時,熱帶風暴艾濤集結在胡志明市之東北偏東約830公里,預料向西移動,時速約28公里,移向越南南部。

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日間乾燥。最高氣溫約28度。吹和緩至清勁東北風。今晚有一兩陣微雨。

展望未來數日大致天晴及乾燥,早晚天氣稍涼。

相關字詞﹕天文台 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