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速遞

即時港聞

上一篇

天氣|明日天晴乾燥 天文台料艾莎尼周五入南海

【16:30】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今日(4日)下午本港大部分地區相對濕度維持在60%左右。今晚及明日(5日)天氣預測大致天晴及乾燥,氣溫介乎21至26度,吹和緩至清勁東風,初時離岸間中吹強風。

展望周五(6日)大致天晴及乾燥,周末期間雲量較多,風勢頗大。

熱帶風暴艾莎尼已增強為強烈熱帶風暴。下午4時,艾莎尼集結在菲律賓馬尼拉之東北約1050公里,預料艾莎尼會在周五進入南海東北部,隨後的路徑及強度仍有變數。

【07:30】上午7時3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1.3度,相對濕度74%。

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

在上午5時,熱帶風暴天鵝集結在峴港之東南偏東約630公里,預料向西南偏西移動,時速約12公里,橫過南海中部。 同時,熱帶風暴艾莎尼集結在馬尼拉之東北約990公里,預料移動緩慢,在菲律賓東北海域徘徊。

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部分時間有陽光及乾燥。最高氣溫約25度。吹清勁東風,離岸間中吹強風。

展望未來一兩日大致天晴及乾燥。明日風勢較大。周五日間氣溫稍為回升。

相關字詞﹕天文台 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