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速遞

即時港聞

上一篇

天氣|天文台預測今晚有陣雨 明日大致天晴

【16:30】乾燥的東北季候風正為廣東帶來普遍晴朗的天氣。本港地區今晚(19日)及明日(20日)天氣預測,今晚部分時間多雲及有一兩陣雨,明日大致天晴,日間乾燥。氣溫介乎22至29度,吹和緩東北風,初時離岸風勢間中清勁。

展望隨後兩三日大致天晴及乾燥,內陸地區日夜溫差較大,早晚稍涼。接近周末雲量增多,風勢較大。

位於菲律賓以東海域的低壓區已增強為熱帶低氣壓。下午4時,該熱帶低氣壓集結在馬尼拉以東約75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5公里,移向呂宋。

【07:40】上午7時4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2.4度,相對濕度78%。

東北季候風正影響廣東。此外,位於菲律賓以東海域的低壓區正為該區帶來不穩定天氣。

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漸轉天晴,日間乾燥。最高氣溫約29度。吹和緩東北風,離岸風勢間中清勁。展望本周大致天晴及乾燥,內陸地區日夜溫差較大,早晚稍涼。

(天文台)

秋天養生資訊:

入秋轉涼易「瞓捩頸」 中醫提醒保暖頸部防落枕 熱敷按穴位助紓緩

秋天養生先養肺 中醫教按3穴位保持心情舒暢

寒露飲食養生 中醫建議滋潤5食材

入秋潤燥甜品10食譜 滋陰養顏

飲水 相關資訊:

家庭醫生提醒:每日飲8杯水只作參考 防缺水記住3個飲水時間

飲水不應大口喝?飲翻煲水影響健康?家庭醫生解迷思

傘 相關資訊:

清潔雨傘有法

開傘收傘常犯錯誤

遮骨愈多愈堅韌 大傘「食風」易吹反

傘子護「骨」 朝天打開不易斷

相關字詞﹕天文台 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