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速遞

即時港聞

上一篇

天氣|天文台取消黃雨警告

【19:42】天文台在晚上7時40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18:13】天文台在下午6時10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

【16:30】位於南海北部的廣闊低壓槽會逐漸靠近華南沿岸,並為沿岸地區帶來驟雨,現時影響廣東沿岸的清勁偏東氣流會在明日(29日)逐漸緩和。

本港地區今晚(28日)及明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有驟雨及局部地區有雷暴。氣溫介乎25至28度,吹和緩東風,初時離岸風勢清勁。

展望隨後一兩日有驟雨及雷暴,接近周末驟雨減少。

【07:40】上午7時4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6.4度,相對濕度86%。

一股清勁至強風程度的偏東氣流正影響廣東沿岸。同時,一道廣闊低壓槽正為南海北部帶來驟雨。

本港地區今日天氣預測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最高氣溫約29度。稍後局部地區有雷暴。吹和緩至清勁東風,初時離岸間中吹強風。

展望未來兩三日間中有驟雨。

 

相關字詞﹕天文台 天氣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