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速遞

即時港聞

上一篇

天氣預測明日及周五有大驟雨及狂風雷暴

【16:30】驟雨及雷暴現正影響廣東沿岸及南海北部,本港地區下午多雲,有幾陣驟雨,氣溫介乎25至29度,吹和緩至清勁東風。預料明日(21日)有狂風雷暴,早晚雨勢有時頗大,轉吹西南風。

一道低壓槽預料會在中國西南部發展並逐漸移向華南沿岸,在明日和周五(22日)為該區帶來大驟雨及狂風雷暴。隨着與低壓槽相關的雨區在周末期間稍為減弱,廣東沿岸天色較為明朗,但低壓槽會在下周初於南海北部徘徊,沿岸地區天氣仍然不穩定。

【07:30】上午7時30分,天文台錄得氣溫27.1度,相對濕度87%。

預測本港地區今日(20日)大致多雲,有幾陣驟雨,早晚局部地區有雷暴,日間短暫時間有陽光及炎熱,最高氣溫約31度,吹和緩東南風。

展望明日(21日)及周五(22日)初時有大驟雨及狂風雷暴,周末期間驟雨減少。

相關資訊:

清潔雨傘有法 修遮達人:勿用漂白水酒精抹遮 洗衣刷熱水洗皆不宜

預防中暑9招 熱衰竭嚴重可變中暑

戴口罩也要防曬 皮膚科醫生:戶外活動需全臉塗防曬 每兩小時補搽

相關字詞﹕天文台 天氣預測 天氣報告 天氣速遞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