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

即時港聞

下一篇
上一篇

甯漢豪:會繼續推動與內地工程專業資格互認

發展局長甯漢豪說,會繼續就工程專業範疇與內地簽署資格互認,促進相關專業人士跨區域流通。她亦希望工程業界可集思廣益,為內地與港澳構建一個跨區域、高層次的交流平台,以抓緊新機遇,發揮香港所長,貢獻國家所需。

甯漢豪今參加「第二屆大灣區工程師論壇」的開幕典禮及粵港澳大灣區規劃聯合體成立活動,她致辭時說,特區政府及粵港澳大灣區各城市的規劃部門,一直透過不同途徑就城市規劃合作保持連繫及溝通,相信聯合體透過加強交流合作,能為大灣區高質量發展打開新篇章。

論壇以「工程創新 灣通世界」為主題,由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廣東省人民政府、中國工程院作為指導單位,中國工程師聯合體作為主辦單位,廣東省科學技術協會負責論壇組委會秘書處執行工作,並由內地與港澳有關工程技術領域機構,包括香港工程師學會聯合主辦。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甯漢豪 發展局 工程 專業資格 大灣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