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

即時港聞

上一篇

500青年今到內地交流 麥美娟稱將邀參與者加入青年網絡長期聯繫

香港青年協會今日(11日)安排500名青年到廣州和佛山參加兩日一夜的創科體驗行,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長麥美娟表示,復常後已安排多個實習及交流團讓青年參加,政府亦有資助不同的非政府組職舉辦交流團。她指,會要求獲資助的非政府組織安排交流團時須設特定主題。她透露,會邀請所有參加過交流團的青年加入青年網絡,期望青年們繼續參加民青局舉辦的活動,保持長期聯繫。

麥美娟表示,早前11名參加聯合國志願組織實習計劃的學生已出發到泰國、馬來西亞及印尼等國家志願組織實習,為期半年。暑假將會涉及20多間企業共約300個內地不同省市及海外就業職位的青年暑期實習計劃,為期數周,另外亦會有非政府組織舉辦交流團,讓青年到不同內地不同城市實習及交流。她指,得悉疫情期間有青年未能到大灣區創業,她鼓勵參加創業資助計劃的青年,在復常後盡快到大灣區創業。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麥美娟 大灣區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