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

即時體育

上一篇

賽車|澳門大賽車下月17至20日上演 門票今起公開發售

第69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落實將於下月17至20日舉行,當中自新冠疫情後停辦了兩年的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賽亦將回歸。至於香港車手方駿宇及歐陽若曦亦將出戰澳門GT盃爭取佳績。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組織委員會昨(17日)落實將舉辦多項賽事,其中自疫情後停辦了兩年的澳門格蘭披治電單車賽將重返濠江,舉辦第54屆賽事,其餘賽事則包括四級方程式大賽、澳門GT盃、東望洋大賽、澳門房車盃、大灣區GT盃及綜合澳門路車挑戰賽。上屆在澳門GT盃封王的港隊名將歐陽若曦將力爭衛冕,而曾為世界一級方程式(F1)練習車手的另一港將方駿宇,亦落實將參戰澳門GT盃爭取佳績。

今屆賽事的門票於今日起公開發售,港人可致電+852 2380 5083或於網站www.macauticket.com購票。

其他報道:英超|沙拿破曼城不敗身 堅尼指成利物浦轉捩點 迪基亞500次把關曼聯170仗不失球

其他報道:亞運︱有線電視連奪7屆亞運轉播權 盼明年杭州亞運在港掀熱潮

其他報道:羽毛球|謝影雪甩骱無緣兩歐戰 鄧俊文用《明日戰記》對白「我哋唔可以灰」勉勵

相關字詞﹕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方駿宇 歐陽若曦 四級方程式大賽 澳門GT盃 東望洋大賽 澳門房車盃 大灣區GT盃 綜合澳門路車挑戰賽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