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

即時港聞

上一篇

Emily Online|政府旺角行人通道磚牆「硬銷」大灣區

政府推廣大灣區一向都不遺餘力,除了電視廣告、海報等,近日更將大灣區概念印在環保磚上,貼在旺角的行人通道上「硬銷」。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長麥美娟以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今日出席一個「美化旺角政府合署外行人通道工程」竣工儀式,該工程屬「地區小型工程計劃」項目之一,而今次美化的主題是「粵港澳大灣區」。

獲「美化」的行人通道位於旺角政府合署外,麥美娟表示,油尖旺民政處於今年中開始在該行人通道重鋪路面,為上蓋及牆身重髹油漆,並鋪設12幅環保磚壁畫。這些壁畫印上大灣區11個城市的風貌照片,亦有地圖顯示大灣區11個城市的地理位置。

曾國衞致辭時表示,很高興亦很感謝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利用這個項目的契機,向市民推廣粵港澳大灣區,在改善社區環境和設施的同時,以「貼地」的方式讓市民認識大灣區戰略,「由社區開始說好灣區故事」。麥美娟則說,期待社區在疫情進一步穩定後,可以多和內地包括大灣區城市作青年交流。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