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

即時港聞

上一篇

大灣區航空首航 公司冀港府放寬檢疫政策

大灣區航空今日(23日)首航,早上10時半由香港前往泰國曼谷。航空公司櫃位今早人流冷清,僅有2名男子7時許到場辦理登機手續。大灣區航空市場營銷及客戶體驗主管黎婉兒表示,部分旅客在海天客運碼頭及禁區辦理登機手續。

大灣區航空機師梁志坤稱,需要上機後才能得悉乘客人數。黎婉兒表示基於商業原因,公司不方便透露訂位情況。由現時本港仍採取7日的檢疫隔離政策,黎婉兒認為不少市民如非必要不會出行,因此希望政府有條件下考慮縮短或取消隔離措施。

被問到未來會否增加航線,黎婉兒稱大灣區航空暫主力營運香港至曼谷的航班。即使已申請104個航點,她表示公司亦需時向各國政府申辦許可證。梁志坤指公司將繼續擴展,數月後或向公眾宣布發展藍圖。

梁志坤亦對於成為首航機長感到興奮,為香港帶來「新的一頁」。他表示新航空公司未來擴張機隊至30多架飛機,將提供更多工作崗位及晉升機會。

相關字詞﹕大灣區航空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