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

即時港聞

上一篇

林鄭月娥明率團赴京廣深 商議粵港澳大灣區建設

特首林鄭月娥明日(3日)至周六(7日)訪問北京、廣州和深圳,在周六晚返港,她離港期間由政務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林鄭月娥明日下午經深圳前往北京,在北京期間將與相關部委舉行會議;周五(6日)晚上會轉到廣州,翌日分別會在廣州和深圳與廣東省及深圳市領導會面,討論推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及深港合作。

運輸及房屋局長陳帆、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創新及科技局長薛永恒、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曾國衞、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許正宇和特首辦主任陳國基將會隨行。

其他報道:羅致光稱勞工市場回穩 學者指太樂觀

其他報道:陳茂波:政府暫不推第三期「保就業」 最重要是重啟經濟

其他報道:張竹君赴高院為DR美容誤殺案作供 官笑言毋須教張消毒手:一向是你教我們怎樣做

相關字詞﹕特首 林鄭月娥 大灣區 深港 北京 廣州 深圳 編輯推介

上 / 下一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