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3年6月3日
日期:
美日韓年底前啟動實時共享朝鮮導彈預警數據機制
6月3日,日本愛知縣豐川市水浸仍然嚴重。(路透社)

風暴瑪娃帶來暴雨 日本多地水浸最少1死2失蹤 ()

受熱帶風暴瑪娃(Mawar)影響,日本多地昨午(2日)開始落暴雨,當局發出疏散警示,多處有水浸 ......

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disha)周五(2日)晚上發生嚴重火車出軌相撞意外。(法新社)

印度兩載客火車相撞 釀至少288死逾850人傷【短片】 ()

印度東部奧里薩邦(Odisha)巴拉索爾(Balasore)地區,周五(2日)晚上發生嚴重火車 ......

2023年6月2日
圖為蘋果iPhone手機示意圖(路透社資料圖片)

俄聯邦安全局指iPhone監控外交官 美國國家安全局、蘋果均否認 ()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SB)周四(1日)表示,揭發了一宗美國情報蒐集行動,稱美國國家安全局與蘋果 ......

美國總統拜登在空軍學院畢業禮致辭時稱,美國不尋求與中國衝突和對抗,又預告瑞典很快會加入北約。(路透社)

拜登:美不尋求與中國衝突對抗 瑞典很快加入北約 ()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1日)出席空軍學院畢業禮並致辭,他稱美國不尋求與中國衝突和對抗,中美可合作應 ......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1日)在美國空軍學院畢業典禮發表講話,行回座位時被台上一個黑色沙包摔倒,由旁人扶起。(法新社)

拜登台上發表講話後摔倒 白宮:被沙包絆倒沒受傷 ()

現年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周四(1日)出席美國空軍學院畢業典禮,在台上發表講話後摔倒,由旁人扶起 ......

2023年6月1日
亞馬遜(Amazon)(法新社資料圖片)

亞馬遜就兩宗違用戶私隱指控付2.4億港元和解 ()

美國網上商店巨擘亞馬遜(Amazon)周三(5月31日)就兩宗違反用戶私隱指控,跟美國聯邦貿易 ......

美國擬要求新車配自動緊急煞車系統 冀每年挽救360條人命 ()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周三(5月31日)建議,要求所有新車配備自動緊急煞車系 ......

美國共和黨籍前副總統彭斯(法新社資料圖片)

彭斯料下周宣布參選美國總統 ()

包括路透社、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彭博社等外媒引述消息報道,美國共和黨籍前副總統彭斯將於 ......

德要求俄關4間領事館 ()

德國要求俄羅斯關閉4間駐德領事館,這是回應俄方此前宣布限制駐俄的德國官方人員上限350人。俄方 ......

朝鮮周三(5月31日)發射軍事偵察衛星,運載火箭其後出現故障墜海。(朝中社/法新社)

金與正:朝鮮軍事偵察衛星不日送入軌道 ()

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部長金與正周四(6月1日)表示,朝鮮會不日將軍事偵察衛星送入正確軌道執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