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3年5月14日
日期:
澤連斯基晤德國總統 留言簿稱德國是可靠盟友
烏克蘭二人組Tvorchi(法新社)

烏克蘭二人組出戰歐洲歌唱大賽 家鄉遭俄轟 ()

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上周六(13日)晚上在英國利物浦舉行之際,俄羅斯導彈擊中代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右)上周六(13日)在梵蒂岡與教宗方濟各(左)會面。(法新社/Vatican Media)

澤連斯基晤方濟各 尋求教宗譴責俄羅斯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上周六(13日)於梵蒂岡與教宗方濟各會晤。澤連斯基感謝方濟各關注數百萬烏克蘭 ......

2023年5月13日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前左)周六(13日)抵達羅馬,與意大利總統馬塔雷拉(前右)會面。(路透社)

澤連斯基訪羅馬晤意總統、教宗 德供27億歐元武器援助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周六(13日)抵達意大利羅馬,與意大利總理梅洛尼和總統馬塔雷拉會面。他其後會 ......

美國副國務卿舍曼(Wendy Sherman)宣布6月底退休,結束在國務院服務30年的外交職業生涯。(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副國務卿舍曼6月底退休 曾負責中美關係及伊朗談判 ()

現年73歲的美國副國務卿舍曼(Wendy Sherman)周五(12日)宣布下月底退休,結束在 ......

G7峰會將於下周五(19日)在日本廣島開始,圖為今日(13日)在新潟舉行的G7財長會議。(路透社)

路透:G7峰會聯合聲明將點名中國採經濟脅迫 ()

七國集團(G7)峰會將於下周五(19日)起一連三天在日本廣島舉行。路透社引述美國官員消息稱,G ......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戴太陽眼鏡者)在保安人員保護下離開伊斯蘭堡高等法院。(路透社)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獲釋 形容自己「全國面前被綁架擄走」 ()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周五(12日)獲法庭准許保釋兩星期,下周一(15日)前可免因貪污等罪名再 ......

2023年5月12日
雅各布(Trevor Jacob)被揭刻意製造墜機事件以增加頻道收視,圖為該影片截圖。(TrevorJacob YouTube片段截圖)

美國網紅自導自演墜機拍片博收視 認妨礙調查恐判囚20年 ()

美國一名拍片網紅2021年上載影片,顯示他駕駛的小型飛機疑引擎故障後被迫棄機,飛機最後墜毁,惟 ......

美國《時代》雜誌的岸田文雄專訪文章,經外務省提出異議後修訂了標題(右圖),左圖封面右下角見到原標題。(時代雜誌Twitter截圖/手機畫面截圖)

日外務省提異議 岸田文雄《時代》專訪文章改標題 ()

日本共同社周五(12日)引述政府相關人士透露,美國《時代》雜誌早前刊登關於首相岸田文雄的專訪文 ......

南非總統拉馬福薩(Cyril Ramaphosa)(路透社資料圖片)

美駐南非大使指控南非向俄提供武器 ()

美國駐南非大使Reuben Brigety周四(11日)指控南非秘密向俄羅斯提供武器,用於俄烏 ......

在巴基斯坦最高法院裁定拘捕令不合法後,前總理伊姆蘭汗的支持者上街慶祝。(路透社)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裁定拘捕伊姆蘭汗不合法 ()

巴基斯坦最高法院周四(11日)裁定,由國家問責局就前總理伊姆蘭汗發出的拘捕令屬不合法及無效。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