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3年5月5日
日期:
日本石川縣6.5級地震
在姆拉代諾瓦茨(Mladenovac)附近的Dubona村莊一個公園,地上遺下血迹。(法新社)

塞爾維亞21歲槍手開車擊斃8人 連續兩天有槍擊案 ()

塞爾維亞連續第二天發生嚴重槍擊案,首都貝爾格萊德以南城鎮姆拉代諾瓦茨(Mladenovac)周 ......

美國總統拜登(站立者)與人工智能企業Google、微軟、OpenAI和Anthropic的行政總裁會面。(拜登Twitter影片截圖)

拜登晤AI企業CEO 關注人工智能潛在風險 ()

人工智能(AI)成熱潮,美國總統拜登及副總統賀錦麗周四(4日)與人工智能企業Google、微軟 ......

日本首相官邸一警員倒臥廁所不治 疑吞槍自殺 ()

日本一名防暴警員今日(5日)凌晨被發現倒卧在東京首相官邸警衛室的廁所,證實死亡。警視廳正調查事 ......

基輔上空有一架無人機被擊落。(路透社)

俄烏局勢|俄軍無人機再襲基輔遭擊落 市內傳爆炸聲 ()

俄羅斯日前擊落兩架飛向克里姆林宮的無人機後,俄軍周三(3日)起連夜派無人機攻擊烏克蘭,周四(4 ......

司法部長加蘭(中)就美國衝擊國會山莊一案的裁決見傳媒。(法新社)

衝擊國會山莊案 美極右組織4成員煽動陰謀罪成 ()

2021年1月衝擊美國國會案,陪審團周四(4日)裁定極右組織「驕傲男孩」(Proud Boys ......

2023年5月4日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路透社資料圖片)

俄羅斯:無人機襲擊事件美國策劃、烏克蘭實行 ()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周四(4日)見記者時,指控周三(3 ......

無人機周三(3日)飛向俄羅斯克里姆林宮,被俄方擊落。(路透社)

俄烏局勢|無人機襲克宮 俄前議員料游擊隊所為 ()

俄羅斯周三(3日)指控烏克蘭無人機飛向克里姆林宮,企圖殺害總統普京,無人機被俄方電子防空系統擊 ......

巴西前總統博索納羅(路透社資料圖片)

巴西前總統博索納羅涉偽造疫苗接種證明 住所被搜 ()

巴西警方周三(3日)以涉嫌偽造新冠疫苗接種證明,搜查前總統博索納羅住所,並取走他的手機調查。博 ......

2023年5月3日
俄羅斯總統普京(路透社資料圖片)

俄烏局勢|俄媒RIA:烏軍無人機襲克里姆林宮圖殺普京 克里姆林宮:屬有計劃恐襲 ()

【21:08更新】俄羅斯國營傳媒RIA周三(3日)報道,俄羅斯指摘烏克蘭利用無人機襲擊克里姆林 ......

4月28日槍擊案發生後,大批執法人員搜索疑兇。(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得州槍擊案|擊斃一家5口墨西哥裔疑犯落網 藏親戚住所衣櫃 ()

美國得州克利夫蘭鎮墨西哥裔男子奧羅佩薩上周五(4月28日)不滿被投訴發出噪音,闖入鄰居住所槍殺 ......

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一間學校,於當地時間周三(3日)早上發生嚴重槍擊案,事發後一名家長保護子女離開學校。(法新社)

塞爾維亞14歲男生課室開槍釀9死 ()

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一間學校,於當地時間周三(3日)早上發生嚴重槍擊案,一名14歲男生在課室 ......

韓國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議員田溶冀登獨島,並將相片發布至社交平台。(田溶冀facebook)

日抗議韓議員登爭議島嶼 韓:無法接受不當主張 ()

韓國政府周三(3日)就日本抗議韓議員登獨島(日本稱竹島)一事表示,政府通過外交渠道對日方提出的 ......

蘋果AirTag(法新社資料圖片)

AirTag等定位追蹤裝置衍生安全擔憂 蘋果Google攜手設行業規範 ()

美國蘋果公司和Google周二(2日)表示,雙方正攜手解決AirTag等位置追蹤設備的安全擔憂 ......

倫敦警方拘捕一男子,涉嫌向白金漢宮投擲霰彈槍的彈匣。事後警員在白金漢宮外巡邏。(路透社)

持刀男向白金漢宮擲霰彈槍彈匣被捕 ()

英王查理斯三世周六(6日)加冕在即,倫敦警方於當地時間周二(2日)晚上拘捕一名男子,涉嫌向白金 ......

一批蘇丹人擠上貨車離開家園逃避戰火,前往埃及。(路透社)

南蘇丹:蘇丹交戰雙方同意再停火7天 ()

南蘇丹外交部周二(2日)表示,蘇丹交戰雙方在與南蘇丹總統基爾(Salva Kiir)的電話交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