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3年5月1日
日期:
教宗方濟各:教廷參與俄烏和平任務 願訪基輔及莫斯科
執政紅黨候選人培尼亞(中)勝出巴拉圭總統選舉,他與太太(右)及一眾支持者慶祝勝出。(法新社)

巴拉圭總統大選 支持與台保持邦交候選人大比數勝選 ()

台灣在南美最後一個邦交國巴拉圭周日(4月30日)舉行大選,支持與台灣保持外交關係的執政紅黨候選 ......

2023年4月30日
印度國家救災部隊穿着防毒衣,在現場調查毒氣泄漏。(法新社)

印度旁遮普泄毒氣11死 ()

印度旁遮普邦(Punjab)Ludhiana市工業區Giaspura,周日(4月30日)發生氣 ......

槍擊案發生後,大批執法人員搜索疑兇。(法新社)

美國得州槍擊案|男子燒槍太吵遭投訴 擊斃5鄰居包括8歲男童 警方懸紅緝兇 ()

美國得州克利夫蘭(Cleveland)一名男子上周五(4月28日)晚在自家院子燒槍,被鄰居投訴 ......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斯(左圖)訪美,將晤美國總統拜登(右圖)。(法新社資料圖片)

菲律賓小馬可斯訪美 商加強經貿軍事合作 ()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斯今(4月30日)起訪問美國4日,周一(5月1日)將與美國總統拜登會面。美國官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路透社資料圖片)

澤連斯基:倘俄軍攻入基輔總部 將戰鬥至死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上周六(29日)在電視訪問中表示,倘俄軍攻入首都基輔的政府總部,他會與政府高 ......

2023年4月29日
油庫冒出熊熊烈火及大量黑煙。(法新社/Telegram/@razvozhaev)

俄烏局勢|克里米亞儲油設施大火 疑無人機襲擊引發 ()

在被俄羅斯佔領的克里米亞半島,港口城市塞瓦斯托波爾市(Sevastopol)一個儲油設施周六( ......

4月29日,日本羽田機場大批旅客出境,離境大堂出現人龍。(路透社)

日本9天黃金周開始 機場車站景點人潮重現 ()

日本長達9天的黃金周長假周六(29日)展開,是後疫情時期第一個黃金周長假。隨着防疫措施大部分鬆 ......

荷蘭男子長年持續捐精孕育逾550子女 法院禁再捐精 ()

荷蘭法院周五(28日)頒令一名男子不得再捐精,估計他透過捐精已在全球有逾550名子女,使那些「 ......

一批英國公民登上英國皇家空軍運輸機,準備撤離蘇丹。(路透社)

蘇丹戰事持續 中國逾300公民返抵京 英將停撤僑 ()

蘇丹政府軍和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SF)同意周五(28日)至下周日(30日)延長停火多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右圖);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左圖)。(法新社資料圖片)

俄烏局勢|澤連斯基:已請求習近平協助被俄帶走烏克蘭兒童回國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三(26日)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通電話。澤連斯基周五(28日)透露,在通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