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3年4月28日
日期:
普京下令興建博物館紀念入侵烏克蘭
俄羅斯周五(28日)清晨向多個烏克蘭城市發動空襲。從高空拍到在烏曼(Uman)有建築物嚴重損毁。(路透社)

俄羅斯空襲烏克蘭 至少13死包括兒童 ()

俄羅斯周五(28日)清晨向基輔等多個烏克蘭城市發動空襲,導致最少13人死亡。官員表示,中部烏曼 ......

日本4月29日起取消所有新冠防疫入境措施。圖為旅客穿上和服在京都櫻花樹下留影。(路透社)

日本4.29起取消所有新冠防疫入境措施 旅客入境免疫苗或陰性證明 ()

日本政府宣布,由周六(29日)凌晨零時起,取消所有針對新冠病毒的入境防疫措施,包括入境者毋須再 ......

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就特朗普案在大陪審面前作供。圖為彭斯周三(26日)出席活動時拍攝。(法新社)

彭斯就特朗普案出庭作供逾7小時 ()

多個美國媒體報道,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周四(27日)親身到華盛頓聯邦地方法院,就前總統特朗普在20 ......

蘇丹內亂持續,喀土穆大批建築物受嚴重破壞。(路透社)

蘇丹延長停火多72小時至周日 美警告局勢隨時再惡化 ()

蘇丹正規軍和準軍事組織「快速支援部隊」(RSF)的激戰未息,由美國主導的停火72小時周四(27 ......

2023年4月27日
教宗方濟各(法新社資料圖片)

方濟各歷史性准修女世界主教會議投票 ()

教宗方濟各周三(26日)作出歷史性改革,將首次准許出席10月舉行的世界主教會議的女性投票,屆時 ......

澤連斯基任命烏克蘭駐華大使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周三(26日)任命帕夫洛·里亞比金為新一任駐華大使。 ......

2023年4月26日

英國一年派300萬個食品救濟包增37% 有正職者領救濟增幅破紀錄 ()

全球多國受通脹高企之苦,就算是發達國家民眾也難抵生活成本重擔。英國最大的食物銀行網絡表示,過去 ......

瑞典航天公司(SSC)周一(24日)發射一枚研究型火箭,但火箭偏離既定軌道並墜入鄰國挪威境內偏遠地區。(瑞典航天公司網站)

瑞典火箭墜入境內 挪威不滿沒即時通報 ()

瑞典航天公司(SSC)周一(24日)發射一枚研究型火箭,但火箭偏離既定軌道並墜入鄰國挪威境內偏 ......

烏克蘭庫皮揚斯克(Kupiansk)一間歷史及文化博物館遭俄軍導彈轟炸,損毁嚴重。(澤連斯基Twitter片段截圖)

俄烏局勢|烏博物館遭炸 澤連斯基:俄欲抹去烏克蘭歷史文化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周二(25日)表示,東北部城市庫皮揚斯克(Kupiansk)一間歷史及文化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