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3年4月2日
日期:
美智庫:朝鮮核設施有強烈活動迹象
俄羅斯總統普京上周五(3月31日)與聯合國安理會成員視像會面。(路透社資料圖片)

俄羅斯輪任安理會主席 澤連斯基斥荒謬 ()

俄羅斯上周六(4月1日)起輪任聯合國安理會主席國,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直斥「荒謬」,批評安理會權 ......

2023年4月1日
圖為2021年4月民眾在案發現場舉起馬耀泮在病榻中的照片。(法新社資料圖片)

紐約非裔男打死華裔漢 判囚22年 ()

美國一名51歲非裔男子2021年在紐約市街頭打死一名中國移民,承認犯下仇恨罪,周五(3月31日 ......

紐約特朗普大樓外,有人舉起報章,可見頭版報道特朗普被起訴。(路透社)

特朗普下周二提堂 控罪料有至少一項重罪 代表律師:特朗普不會認罪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因2016年參選總統期間涉向一名成人電影女星支付「掩口費」,周四(3月30日) ......

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遭猛烈龍捲風吹襲,破壞嚴重。(法新社)

龍捲風襲美國阿肯色州 最少3死數十傷 ()

美國上周有龍捲風吹襲密西西比州及阿拉巴馬州後,南部阿肯色州(Arkansas)周五(3月31日 ......

2023年3月31日
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通關系統周五(3月31日)罕有出現故障,樟宜機場全部自動出境通道無法運作,機場出境旅客大排長龍。(路透社)

新加坡通關系統一度故障 機場大排長龍 ()

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通關系統周五(3月31日)罕有出現故障,導致樟宜機場和連接馬來西亞的陸路關卡 ......

救援人員將傷者抬出。(法新社)

印度寺廟地板塌陷 信眾墮井釀35死 ()

在印度中央邦城市印多爾(Indore),一座印度教寺廟內覆蓋梯井(stepwell)上的地板周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被起訴 共和黨批政治迫害 民主黨稱法律一視同仁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成為美國歷來首名被刑事起訴的前總統,他否認所有指控,強調自己無罪。特朗普所屬的 ......

3月17日,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右)歡迎芬蘭總統尼尼斯托(左)到訪,雙方握手。(路透社)

終獲土耳其批准 芬蘭將成北約第31個成員國 ()

芬蘭加入北約擾攘多時,一直待土耳其同意。土耳其國會周四(3月30日)通過同意芬蘭加入北約。俄羅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涉向艷星付掩口費被起訴 成首名遭刑事檢控前總統 ()

美國紐約曼哈頓大陪審團周四(3月30日)決定起訴前總統特朗普,稱他涉嫌在2016年競選總統期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