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3年3月7日
日期:
德國擬禁5G網絡用華為、中興零件
日本最新國產主力運載火箭H3在當地時間今日(7日)早上發射宣告失敗。(法新社)

日本國產運載火箭H3發射失敗 上月因技術問題中止升空 ()

日本最新國產主力運載火箭H3在當地時間今日(7日)早上10時半(香港時間早上9時半)左右,搭載 ......

金與正(法新社資料圖片)

金與正:朝鮮在戰備狀態 密切注視韓美 ()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胞妹、勞動黨副部長金與正今(7日)表示,正密切注視韓美兩國的軍事動態,朝鮮已在 ......

2023年3月6日
瑞士三角朱古力(Toblerone)包裝上的經典山峰圖像,將因為朱古力生產地開始移離瑞士而要更改。 (法新社)

三角朱古力Toblerone產地移離瑞士 包裝紙經典山峰圖將消失 ()

瑞士三角朱古力(Toblerone)包裝上的經典山峰圖像,將因為朱古力生產地開始移離瑞士而要更 ......

日本出生率急跌,日本首相顧問森雅子擔心若未能扭轉情況,日本將消失。(法新社資料圖片)

日本出生率急跌 首相顧問:若趨勢持續日本將消失 ()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顧問森雅子近日接受彭博社訪問時表示,日本出生率近年急跌,如果未能扭轉這趨勢, ......

英國哈里王子和其妻梅根(路透社資料圖片)

哈里夫婦獲邀出席查理斯三世加冕禮 未確定是否出席 ()

英王查理斯三世將於5月6日舉行加冕典禮,與英國王室關係緊張的哈里王子及太太梅根近日獲邀出席典禮 ......

2023年3月5日

伊朗女生中毒事件續發酵 家長德黑蘭示威矛頭指政府 ()

伊朗女生懷疑集體中毒事件持續發酵。該國國營傳媒報道,上周六(4日)全國各地再有數百名女生送院, ......

3月3日,消防員到南加州聖貝納迪諾山清理積雪,拿着物資的居民在旁經過。(法新社)

美冬季風暴釀12死、72萬戶停電 南加州居民滯留物資救援受阻【多圖】 ()

冬季風暴近日吹襲美國中西部及南部,並向東北部推進,至少12人死亡,其中至少3人於阿拉巴馬州被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