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3年3月4日
日期:
菲律賓省長遭6兇徒闖寓所槍斃
雷爾米特(Genevieve Lhermitte,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16年前殺5子女震撼比利時 精神病患母於孩子忌日「安樂死」 ()

比利時一名殺害自己5名子女而身處精神病院的女子,以「無法承受的心理痛苦」為由,於子女死忌16年 ......

加拿大外長喬美蘭(Melanie Joly)(路透社)

加拿大外長:絕不容忍中國以任何形式干預內政 ()

加拿大外長喬美蘭(Melanie Joly)周五(3日)在印度出席二十國集團(G20)外長會議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拜登切除胸口皮膚基底細胞癌組織 ()

白宮總統專責醫生奧康納(Kevin O'Connor)周五(3日)表示,美國總統拜登上 ......

2023年3月3日
圖為俄羅斯與烏克蘭接壤的布揚斯克州(Bryansk)一處街道。(法新社)

俄烏局勢|俄指摘烏派「破壞小組」入境殺兩平民 烏反批俄方蓄意挑釁 ()

俄羅斯政府周四(2日)指摘烏克蘭派出「破壞小組」,潛入俄羅斯西部一條村莊向平民汽車開槍,造成兩 ......

日本以數碼科技點算境內島嶼 發現多逾7000座 ()

日本國土地理院(GSI)近日公布利用數碼技術重新點算該國的島嶼數目,發現數量比36年前的統計多 ......

希臘載客列車與貨運列車相撞,現場留下熏黑車卡。(法新社)

希臘列車相撞增至57死 站長被控疏忽致死 逾2700人再示威擲汽油彈 ()

希臘周二(2月28日)發生的載客列車與貨運列車相撞事故,已增至最少57人死,部分死傷者是大學生 ......

中國外長秦剛(右)在印度新德里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左)會晤,兩人就烏克蘭危機交換意見。(新華社)

俄烏局勢|中俄外長會晤 秦剛:中方支持勸和促談 拉夫羅夫:俄對談判對話持開放態度 ()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周四(3月2日)在印度新德里出席二十國集團(G20)外長會期間,會見俄羅斯外長 ......

2023年3月2日

禮來下調胰島素藥物價格7成 拜登籲其他藥廠效法 ()

美國藥廠禮來(Eli Lilly)周三(1日)宣布一系列措施控制胰島素產品價格,包括將旗下最通 ......

倘中國軍援俄 路透:華府爭取G7共同制裁 ()

路透社周三(1日)引述4名美國官員等消息報道,華府正爭取七國集團(G7)等盟友支持共同對華實施 ......

圖為台灣嘉義去年1月初軍演,由12架美製F-16V戰機列隊駛過跑道。(路透社資料圖片)

美國批准6億美元對台軍售 包括F-16戰機導彈 ()

美國批准價值達6.19億美元(約48.6億港元)的對台軍售案,當中包括用於F-16戰機的導彈等 ......

武文賞當選越南國家主席。(法新社資料圖片)

武文賞當選越南國家主席 ()

越南國會周四(2日)投票表決通過,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越南國會議員武文賞當選國家主席。現年52 ......

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三(3月1日)以視像出席莫斯科地鐵大環線通車儀式。(路透社)

普京擬向習近平展示莫斯科地鐵大環線 ()

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三(1日)表示,已準備在莫斯科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他又稱,計劃屆時向習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