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3年2月25日
日期:
福岡百年溫泉旅館被揭一年僅換水兩次 退伍軍人桿菌含量超標3700倍
法國總統馬克龍(路透社)

馬克龍4月初訪華 冀促中國向俄施壓停戰 ()

中國外交部周五(24日)就俄軍侵烏發表題為《關於政治解決烏克蘭危機的中國立場》的文件,呼籲各方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俄侵烏一年|拜登:認為中方能為戰事談出結果想法不合理 澤連斯基:擬晤習近平 ()

周五(24日)是俄軍侵烏一周年,中國外交部發表題為《關於政治解決烏克蘭危機的中國立場》的文件, ......

2023年2月24日
萬事達卡前行政總裁彭安傑(Ajay Banga)(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提名萬事達卡前行政總裁任世銀行長 ()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23日)宣布提名萬事達卡前行政總裁彭安傑出任世界銀行行長,接替早前宣布提前卸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facebook影片截圖)

俄侵烏一年|澤連斯基:烏克蘭不敗 2023年將是取勝之年 ()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戰事至今日(24日)剛好一年,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在這天於社交平台發表視像講話 ......

朝鮮稱2月23日凌晨發射了4枚戰略巡航導彈,圖為朝中社發放照片,稱是攝於當日的導彈發射情況。(法新社)

朝稱發射4枚戰略巡航導彈 美韓未能偵察 韓不排除朝發布假信息 ()

朝中社今日(23日)報道,朝鮮昨日(23日)凌晨在咸鏡北道金策市一帶進行演習,向朝鮮半島東部海 ......

聯合國大會通過沒有約束力的決議案,要求俄羅斯立即無條件從烏克蘭撤軍。(法新社)

俄侵烏一年|聯合國通過決議案促俄立即撤軍 布林肯警告中國勿向俄提供援助 ()

俄烏戰爭一周年前夕,聯合國大會周四(23日)通過決議案,要求俄羅斯立即無條件從烏克蘭撤軍。美國 ......

2023年2月23日
民調顯示,烏克蘭民眾對軍方信任度增至97%。圖為在頓涅茨克的烏軍。(法新社)

烏克蘭民調:95%人信烏會獲勝 ()

俄烏戰事持續一年,總部設在烏克蘭的研究機構Rating Group公布在2月初進行的民調結果, ......

美國國防部副發言人Sabrina Singh(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國防部:倘中國加深與俄關係 將面臨後果 ()

俄烏戰爭一周年前夕,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到訪莫斯科,會見俄羅斯總統普京,並強調中俄關係穩如泰 ......

加媒報道北極疑現中國浮標 加拿大國防部:持續阻止海空監控行動 ()

加拿大《環球郵報》周二(21日)報道,加拿大軍方去年秋天在北極發現監控浮標,懷疑來自中國。加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