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3年2月19日
日期:
涉非法從遺體取植入物置病人體內 羅馬尼亞醫生被拘
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遭導彈攻擊,現場留下一個大坑。(法新社)

敘利亞大馬士革遭以色列導彈攻擊 至少20人傷亡【短片】 ()

敘利亞軍方稱,以色列周日(19日)凌晨向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發射導彈,造成至少20人傷亡,當中包 ......

美國前總統卡特(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前總統卡特居家接受寧養照顧 ()

98歲美國前總統卡特(Jimmy Carter),決定留在喬治亞州的家中接受寧養照顧,與家人共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左圖)、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兼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右圖)(法新社、新華社資料圖片)

氣球風波|王毅晤布林肯籲美方改弦更張 布林肯稱不容侵犯美國主權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外事工作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王毅,上周六(18日)出席德國慕尼黑安全會議期 ......

2023年2月18日
韓國首爾播出朝鮮今(18日)發射導彈的報道。(法新社)

韓國:朝鮮發射疑似遠程彈道導彈 ()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今(18日)表示,當地時間今午5時22分許,朝鮮在平壤順安一帶向半島東部海域發 ......

莫德納新冠疫苗(路透社資料圖片)

新加坡首宗新冠疫苗相關死亡案例 28歲男接種21天後過世 ()

新加坡出現首宗確認可能與接種新型冠狀病毒疫苗相關的死亡案例。衛生部表示,28歲男子在接種一劑莫 ......

朝鮮領袖金正恩(左二)攜女兒(左一)觀看內閣和國防省人員的體育比賽。(朝中社)

金正恩攜女觀看體育賽 ()

朝鮮領袖金正恩周五(17日)攜女兒金主愛(譯音),觀看內閣和國防省人員的體育比賽。朝中社報道沒 ......

2023年2月17日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在白宮準備登上直升機離開時向記者揮手。其體檢報告顯示,他身體大致健康,適合履行總統職責。(法新社)

拜登體檢過關 兩大問題沒變 ()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16日)完成年度身體檢查。醫生形容他「健康」並且「適合履行職責」。一般預料, ......

17歲少女Aleyna Olmez埋在瓦礫248小時,周四(16日)始獲救。(路透社/Sakarya Municipality)

土耳其地震|3人被困逾248小時獲救 17歲少女被喻「奇蹟女孩」 ()

土耳其地震發生超過10日,再有3名生還者獲救,其中卡赫拉曼馬拉什(Kahramanmar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