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3年2月9日
日期:
朝鮮閱兵儀式展新導彈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右)周三(8日)與北約秘書長斯托爾滕貝格(左)會面。(法新社)

氣球風波|美國曾四度發現中國氣球飛越美國領空 與多國分享氣球情報 ()

美國上周六(4日)派戰機擊落飛越境內的中國氣球。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賴德(Patrick Ryde ......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中)周三(8日)到災區視察災情。(法新社)

土耳其敘利亞增至逾1.5萬人亡 埃爾多安籲團結救災 ()

土耳其周一(6日)發生7.8級地震,連同鄰國敘利亞,至今死亡人數升至逾1.5萬人,其中土耳其1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左)周三(8日)到訪巴黎,會見法國總統馬克龍(中)及德國總理朔爾茨(右)。(路透社)

澤連斯基晤馬克龍朔爾茨 冀法德供戰機及遠程武器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周三(8日)出訪英國後,同日晚上再轉赴巴黎會見法國總統馬克龍及德國總理朔爾茨 ......

2023年2月8日
澤連斯基(右)將烏克蘭其中一名最成功的飛行員的頭盔送給下議院議長賀立紳(左)。(法新社)

抵英訪國會及查理斯三世 澤連斯基向英國會送最強戰機機師頭盔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今(8日)到訪英國,他抵達後先與英國首相辛偉誠會面。澤連斯基之後向國會發表講 ......

土耳其卡赫拉曼馬拉什(Kahramanmaras)一個運動場地,被用作存放地震死者的遺體。(路透社)

土耳其地震死亡人數逾萬 災民批救災緩慢 屍遺路邊無人理 ()

【19:20更新】土耳其南部周一(6日)發生7.8級強烈地震,該國與鄰國敘利亞均受重創。截至周 ......

英國著名私立學校Epsom College透過facebook公布校長帕蒂森(Emma Pattison)死訊。(Epsom College facebook截圖)

英國名校女校長一家斃命 夫疑殺妻女後自轟 ()

英國著名私立學校Epsom College的女校長帕蒂森(Emma Pattison),以及她 ......

已故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回憶錄周三(8日)出版。(法新社資料圖片)

安倍晉三回憶錄出版 提及習近平現實主義 普京平易近人 ()

去年7月遇刺身亡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其回憶錄周三(8日)出版。他在書中大談與各國領袖的互動和 ......

朝鮮領袖金正恩(前中)帶同妻子李雪主(前右)及女兒(前左)訪問人民軍將領宿舍,祝賀朝鮮人民軍建軍75周年。(朝中社)

金正恩攜妻女訪人民軍將領宿舍 賀建軍75周年 ()

朝鮮領袖金正恩周二(7日)帶同女兒及妻子訪問人民軍將領宿舍,祝賀朝鮮人民軍建軍75周年,並舉行 ......

美國總統拜登發表任內第二份國情咨文。(法新社)

拜登國情咨文:倘中國威脅美主權會採取行動保護 我們已做到 ()

美國總統拜登於當地時間周二(7日)晚上在國會發表任內第二份國情咨文,對於近日的中美氣球風波,拜 ......

美國海軍發布打撈到氣球殘骸的照片。(法新社/美國海軍)

氣球風波|美軍發布氣球殘骸照 美國防部:氣球擊落當天中國拒防長通話 ()

美軍上周六(4日)擊落在美國境內飄浮多日的中國氣球,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賴德(Pat Ryder) ......

2023年2月7日
2月7日,土耳其卡赫拉曼馬拉什(Kahramanmaras)一名父親拖着埋在地震瓦礫中死亡的15歲女兒。(法新社)

土耳其地震增至逾5000人死 世衛:死亡人數料達2萬【短片】 ()

土耳其南部周一(6日)發生7.8級強烈地震,南部地區及鄰國敘利亞均受重創,死傷嚴重。 ......

《撒旦詩篇》作者拉什迪(路透社資料圖片)

《撒旦詩篇》作家遇襲患創傷後壓力症 ()

英國作家拉什迪因小說《撒旦詩篇》被指褻瀆穆斯林先知穆罕默德而長年成為暗殺令目標,在去年8月遇刺 ......

2020年6月,宮城縣仙台市上空曾出現一個類似氣球的白色球體。(法新社資料圖片)

氣球風波|日本曾兩度發現類似中國氣球 重啟調查 ()

日本政府昨日(6日)以國內曾兩度發現類似飛進美國本土的中國氣球為由,全面啟動調查。內閣官房副長 ......

美國總統拜登(左圖)表示,氣球事件不會影響美中關係。(法新社及路透社資料圖片)

氣球風波|拜登稱不礙美中關係 白宮:布林肯適時重新安排訪華 ()

中國氣球事件發生後,美國宣布押後國務卿布林肯訪華之行。美國總統拜登周一(6日)表示,氣球事件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