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3年2月8日
日期:
抵英訪國會及查理斯三世 澤連斯基向英國會送最強戰機機師頭盔
土耳其卡赫拉曼馬拉什(Kahramanmaras)一個運動場地,被用作存放地震死者的遺體。(路透社)

土耳其地震死亡人數逾萬 災民批救災緩慢 屍遺路邊無人理 ()

【19:20更新】土耳其南部周一(6日)發生7.8級強烈地震,該國與鄰國敘利亞均受重創。截至周 ......

英國著名私立學校Epsom College透過facebook公布校長帕蒂森(Emma Pattison)死訊。(Epsom College facebook截圖)

英國名校女校長一家斃命 夫疑殺妻女後自轟 ()

英國著名私立學校Epsom College的女校長帕蒂森(Emma Pattison),以及她 ......

已故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回憶錄周三(8日)出版。(法新社資料圖片)

安倍晉三回憶錄出版 提及習近平現實主義 普京平易近人 ()

去年7月遇刺身亡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其回憶錄周三(8日)出版。他在書中大談與各國領袖的互動和 ......

朝鮮領袖金正恩(前中)帶同妻子李雪主(前右)及女兒(前左)訪問人民軍將領宿舍,祝賀朝鮮人民軍建軍75周年。(朝中社)

金正恩攜妻女訪人民軍將領宿舍 賀建軍75周年 ()

朝鮮領袖金正恩周二(7日)帶同女兒及妻子訪問人民軍將領宿舍,祝賀朝鮮人民軍建軍75周年,並舉行 ......

美國總統拜登發表任內第二份國情咨文。(法新社)

拜登國情咨文:倘中國威脅美主權會採取行動保護 我們已做到 ()

美國總統拜登於當地時間周二(7日)晚上在國會發表任內第二份國情咨文,對於近日的中美氣球風波,拜 ......

美國海軍發布打撈到氣球殘骸的照片。(法新社/美國海軍)

氣球風波|美軍發布氣球殘骸照 美國防部:氣球擊落當天中國拒防長通話 ()

美軍上周六(4日)擊落在美國境內飄浮多日的中國氣球,美國國防部發言人賴德(Pat Ryder) ......

2023年2月7日
2月7日,土耳其卡赫拉曼馬拉什(Kahramanmaras)一名父親拖着埋在地震瓦礫中死亡的15歲女兒。(法新社)

土耳其地震增至逾5000人死 世衛:死亡人數料達2萬【短片】 ()

土耳其南部周一(6日)發生7.8級強烈地震,南部地區及鄰國敘利亞均受重創,死傷嚴重。 ......

《撒旦詩篇》作者拉什迪(路透社資料圖片)

《撒旦詩篇》作家遇襲患創傷後壓力症 ()

英國作家拉什迪因小說《撒旦詩篇》被指褻瀆穆斯林先知穆罕默德而長年成為暗殺令目標,在去年8月遇刺 ......

2020年6月,宮城縣仙台市上空曾出現一個類似氣球的白色球體。(法新社資料圖片)

氣球風波|日本曾兩度發現類似中國氣球 重啟調查 ()

日本政府昨日(6日)以國內曾兩度發現類似飛進美國本土的中國氣球為由,全面啟動調查。內閣官房副長 ......

美國總統拜登(左圖)表示,氣球事件不會影響美中關係。(法新社及路透社資料圖片)

氣球風波|拜登稱不礙美中關係 白宮:布林肯適時重新安排訪華 ()

中國氣球事件發生後,美國宣布押後國務卿布林肯訪華之行。美國總統拜登周一(6日)表示,氣球事件不 ......

2023年2月6日
土耳其發生地震,敘利亞有建築物倒塌。(法新社/HO/SANA)

土耳其南部發生7.8級地震 敘利亞受波及 兩地共逾1200死【短片】 ()

【18:44更新】美國地質勘探局(USGS)表示,土耳其南部於當地時間周一(6日)凌晨4時17 ......

Azur Air一架客機在泰國布吉起飛時出現問題。(AZUR AIR網頁截圖)

俄客機布吉起飛引擎起火 機師煞停無人傷 ()

俄羅斯一架客機日前在泰國布吉加速準備起飛時,其中一個引擎突然起火冒煙,下面輪胎亦爆裂,機師要緊 ......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i Reznikov)(路透社資料圖片)

俄烏局勢|烏克蘭擬撤換國防部長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親密盟友周日(5日)表示,烏克蘭計劃撤換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i ......

美國空軍在東岸上空擊落中國氣球。(路透社)

氣球風波|共和黨批拜登向中國示弱 防長奧斯汀:特朗普在任期間曾三度發現中國氣球 ()

美國上周六(4日)用導彈擊落飛越美國領空的懷疑「中國間諜氣球」,海軍繼續在海面搜索氣球殘骸。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