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3年2月6日
日期:
土耳其南部發生7.8級地震 敘利亞受波及 兩地共逾1200死【短片】
Azur Air一架客機在泰國布吉起飛時出現問題。(AZUR AIR網頁截圖)

俄客機布吉起飛引擎起火 機師煞停無人傷 ()

俄羅斯一架客機日前在泰國布吉加速準備起飛時,其中一個引擎突然起火冒煙,下面輪胎亦爆裂,機師要緊 ......

烏克蘭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i Reznikov)(路透社資料圖片)

俄烏局勢|烏克蘭擬撤換國防部長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親密盟友周日(5日)表示,烏克蘭計劃撤換國防部長列茲尼科夫(Oleksii ......

美國空軍在東岸上空擊落中國氣球。(路透社)

氣球風波|共和黨批拜登向中國示弱 防長奧斯汀:特朗普在任期間曾三度發現中國氣球 ()

美國上周六(4日)用導彈擊落飛越美國領空的懷疑「中國間諜氣球」,海軍繼續在海面搜索氣球殘骸。共 ......

2023年2月5日
巴基斯坦前總統穆沙拉夫病逝,終年79歲。(法新社資料圖片)

巴基斯坦前總統穆沙拉夫病逝 終年79歲 ()

巴基斯坦軍方周日(5日)發聲明表示,前總統穆沙拉夫(Pervez Musharraf)因久病在 ......

智利中南部熱浪持續,引發森林大火。(法新社)

智利熱浪引發森林大火 至少23死【多圖】 ()

智利中南部熱浪來襲,釀數百場森林大火,截至上周六(4日),至少23人死亡,包括參與救火的一名消 ......

美國空軍於當地時間上周六(4日)下午,在東岸上空擊落中國氣球。(路透社)

氣球風波|美軍擊落中國氣球 拜登稱上周三獲悉後已令擊落【短片】 ()

美國空軍於當地時間上周六(4日)下午,在東岸上空擊落中國氣球。美國總統拜登稱讚美國空軍行動成功 ......

2023年2月4日
日本首相秘書官荒井勝喜因失言被撤職。(法新社資料圖片)

發表歧視性小眾言論 日本首相秘書官被撤職 ()

日本首相秘書官荒井勝喜周五(3日)發表涉及歧視性小眾(LGBT)言論,稱討厭這些人住在隔壁,引 ......

巴西退役航母「聖保羅」號(法新社資料圖片/Brazilian Navy)

巴西海軍大西洋炸沉有毒退役航母 ()

巴西海軍不理環保界請求,周五(3日)在該國對開的大西洋炸沉退役航母「聖保羅」號。 ......

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路透社)

馬斯克Tesla私有化Twitter帖文被控誤導 獲判罪脫毋須賠款 ()

Tesla行政總裁馬斯克(Elon Musk)2018年在Twitter聲稱,考慮將Tes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