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3年1月27日
日期:
美黑人男子鹵莽駕駛被警截查毒打後去世 5警被控二級謀殺
日本政府決定5月8日起將新冠病毒下調至與季節性流感同級的「第五類」。圖為東京街頭民眾戴上口罩。(法新社)

日本5月8日起下調新冠病毒至季節性流感同級 ()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日(27日)宣布,政府決定從5月8日起,將新冠病毒在《感染症法》上的類別,下 ......

隕石「2023 BU」軌道模擬圖。圖中紅線為隕石「2023 BU」軌道,白線為人造衛星運行軌道。(美國太空總署網站圖片)

隕石近距離掠過地球 屬最接近地球紀錄 ()

一顆體積相當於一輛貨車的隕石在本港時間今日(27日)早上掠過地球,最接近地球時僅距離約3600 ......

多倫多公共交通襲擊事件頻生 警加派80人員巡地鐵車站 ()

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近期發生多宗在公共交通工具襲擊事件,代表加拿大3.5萬名交通員工的工會形容 ......

66歲槍手趙春利(Zhao Chunli,譯音)(法新社)

美國半月灣槍擊案 槍手稱忍受霸凌過勞多年 自覺患精神病 ()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報道,被控在加州殺害7名農場工人的華人周四(26日)承認犯案,並說他忍受霸凌與 ......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26日)晚出席白宮農曆新年活動。(路透社)

白宮首辦賀農曆新年活動 拜登悼念加州槍擊案罹難者 ()

美國白宮周四(26日)晚首度舉行慶祝農曆新年活動,繫上紅領帶的總統拜登與穿上紅色刺繡洋裝的夫人 ......

美國國家檔案和紀錄管理局(NARA)去信多名前任總統,要求他們確保私人檔案中沒有政府機密文件。(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當局致函促檢查機密文件 四前總統稱沒保留 ()

美國國家檔案和紀錄管理局(NARA)致函六屆政府的前任總統及副總統,促請再次檢查其私人檔案中, ......

德國遭來自俄羅斯黑客的網絡攻擊。(法新社資料圖片)

德國網站遭黑客攻擊 當局指俄羅斯黑客發起 報復向烏克蘭供坦克 ()

德國機場、公共機構及金融機構的網站遭來自俄羅斯黑客攻擊。法新社報道,負責網絡安全的德國聯邦信息 ......

美國加州蒙特雷帕克市及半月灣市先後發生槍擊案,加州有民眾以燭光悼念遇難者。(法新社)

美國半月灣槍擊案5名中國公民遇難 ()

美國加州半月灣市日前發生槍擊案,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發言人表示,總領館對槍擊事件深感震驚和痛惜, ......

2023年1月26日
(法新社資料圖片)

Meta將恢復特朗普facebook及Instagram帳戶 ()

Meta宣布,經審核後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的facebook和Instagram社交帳戶不再對公共 ......

2023年1月25日
朝鮮平壤,攝於1月22日。(法新社)

平壤下令封城5天 專家料朝鮮正面對新一波疫情 ()

專門報道朝鮮消息的網站NK News周三(25日)報道,朝鮮首都平壤爆「呼吸系統疾病」,當局下 ......

韓聯社:韓12學術機構網站遭中國黑客攻擊 ()

韓聯社今(25日)報道,韓國互聯網振興院(KISA)確認,韓國12個學術機構網站遭中國黑客攻擊 ......

希普金斯宣誓就職成為新西蘭總理。(法新社)

希普金斯宣誓就任新西蘭總理 ()

新西蘭執政工黨新黨魁希普金斯(Chris Hipkins)周三(25日)在首都惠靈頓宣誓就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