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3年1月4日
日期:
名古屋地鐵部分車站改名 方便遊客更易前往景點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法新社資料圖片)

東京都擬向18歲或以下居民每月派5000日圓 ()

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周三(4日)發表新年致辭時透露,有意向居住在東京的18歲或以下人士,每 ......

46歲的赫斯在未經死者家屬同意下,私下肢解560具屍體並出售部分遺體,被判囚20年。(路透社)

私下肢解560具屍體圖利 美國殯儀館老闆娘判囚20年 ()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前殯儀館老闆,在未經死者家屬同意下,私下肢解560具屍體並出售部分遺體,周二 ......

共和黨領袖麥卡錫在三輪投票中,仍未能取得足夠票數當選眾議院議長。(法新社)

麥卡錫未獲足夠票數 美眾院周三再續議長選舉 ()

美國國會新一屆任期周二(3日)展開,眾議院由共和黨掌權,惟競逐議長的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 ......

2023年1月3日

俄副外長警告日本 將採措施回應軍事威脅 ()

俄羅斯副外長魯堅科表示,日本的「反俄方針」令雙方不可能就和平條約進行談判,更警告日本正邁向軍事 ......

俄軍在頓涅茨克的一個臨時據點被烏軍襲擊,現場一片頹垣敗瓦。(Horevica Telegram片段截圖)

烏除夕襲俄軍營 俄稱63兵死 侵烏戰事以來俄軍死傷最嚴重 ()

俄羅斯周一(2日)表示,烏克蘭軍方在除夕當天向頓涅茨克Makiivka市的一個俄軍臨時據點發動 ......

2023年1月2日
本篤十六世的遺體安放在聖伯多祿大教堂中央供瞻仰,大批信眾排隊魚貫入內。(法新社/VATICAN MEDIA)

本篤十六世遺體公開瞻仰 信眾送別 ()

已故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的遺體,周一(2日)安放在梵蒂岡聖伯多祿大教堂內供瞻仰,首日數以千計信眾 ......

韓國總統尹錫悅(路透社資料圖片)

尹錫悅:韓美研聯合計劃演習核武 應對朝鮮核威脅 ()

韓國總統尹錫悅在《朝鮮日報》周一(2日)發表的專訪中表示,韓美為了有效威懾朝鮮,正研究採用「美 ......

澳洲黃金海岸兩架直升機相撞 釀最少4死9傷 ()

澳洲昆士蘭省黃金海岸主灘(Main Beach)周一(2日)有兩架直升機相撞,造成最少4死9傷 ......

天主教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的遺體,暫放於教會之母修道院內。(路透社)

本篤十六世將長眠聖伯多祿教堂教宗陵墓 遺言為「神,我愛祢」 ()

天主教榮休教宗本篤十六世(Benedict XVI)上周六(2022年12月31日)逝世,其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