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12月7日
日期:
德國拘25極右恐怖分子 涉企圖襲擊國會成立新政體
當局派員到現場蒐證。(路透社)

印尼警局自殺式炸彈襲擊2死10傷 疑兇疑不滿新刑事法 稱要消滅執法者 ()

印尼西爪哇萬隆市(Bandung)一間警局周三(7日)早上發生自殺式炸彈襲擊事件,造成2死10 ......

原擬准警用機械人殺匪徒政策 三藩市議會推翻決議 ()

三藩市市議會日前在第一輪投票中,批准警方可在極端情況下用機械人擊殺匪徒,引發爭議。市議會委員會 ......

特朗普集團(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集團稅務欺詐等罪成 ()

美國紐約法院周二(6日)裁定,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家族企業「特朗普集團」稅務欺詐及偽造業務紀錄等罪 ......

2022年12月6日
蒙古數以千計群眾嚴寒下在成吉斯汗廣場,抗議政府貪腐及高通脹,要求解散國會。(路透社)

蒙古群眾零下21度抗議政府貪腐高通脹 要求解散國會 爆警民衝突 ()

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周一(5日)有數以千計群眾在嚴寒下抗議政府貪腐及高通脹,要求解散國會。部分示威 ......

新西蘭4個月大男嬰需緊急手術 父母拒新冠疫苗接種者輸血 政府爭監護權料明裁決 ()

新西蘭一對質疑新冠疫苗安全的父母,因為不希望4個月大的兒子被輸入接種過mRNA疫苗捐血者的血液 ......

澳洲國防部長馬爾斯(左二)周一(5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與美國防長奧斯汀(右二)會面。(路透社)

美國澳洲防長會晤 力抗中國軍事活動 ()

澳洲國防部長馬爾斯周一(5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與美國防長奧斯汀會面,會後雙方發表聯合聲明,稱雙 ......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的《今日》(Today)節目率先發表《時代》風雲人物最後十強名單。(today.com截圖)

《時代》年度風雲人物十強 習近平、澤連斯基、伊朗示威者等上榜 ()

美國《時代》雜誌在周三(7日)公布本年度風雲人物前,最後十強名單曝光,當中包括中國國家主席習近 ......

印尼禁婚外、婚前性行為 違者囚一年 遊客同受限 ()

印尼國會今日(6日)通過一系列法規,包括禁止婚外性行為、婚前性行為及同居及等,遊客同樣受限,違 ......

俄羅斯總統普京(前排左二)視察克里米亞大橋。(法新社)

普京視察克里米亞大橋 ()

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一(5日)親自開車,視察連接俄羅斯與克里米亞的克里米亞大橋,大橋今年10月受到 ......

2022年12月5日

朝鮮向東西部海域射130炮彈 ()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表示,朝鮮於當地時間今日(5日)下午2時59分起,向朝鮮半島東部和西部海域,發 ......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逾4萬戶停電,有民眾昨晚(4日)將車停泊在州內少數營業的商店旁,為電腦連接無線網路。(路透社)

美北卡州兩變電站遭槍擊破壞 4.5萬戶斷電當局宣布緊急狀態 FBI調查暫未有人被捕 ()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兩個變電站懷疑遭人蓄意開槍破壞,導致當地約4.5萬戶電力供應中斷。聯邦調查局( ......

俄羅斯南部裏海沿岸地區近日有至少2500頭海豹集體死亡,死因未明。(Dagestan Ministry of Natural Resources and Ecology Telegram圖片)

俄裏海逾2500海豹集體死亡 原因未明當局不排除自然死亡 ()

俄羅斯南部裏海(Caspian Sea)沿岸地區近日有至少2500隻海豹集體死亡,暫時未知牠們 ......

罷工工人上周六(3日)在首爾遊行。(路透社資料圖片)

韓聯社:尹錫悅批貨運業罷工如朝鮮核威脅 倡嚴懲工會領導 ()

韓聯社今日(5日)引述多名韓國總統室官員透露,韓國總統尹錫悅在日前與幕僚舉行的閉門會議上,批評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表示,明年訪華時會提及中國反防控示威。(法新社資料圖片)

布林肯:支持中國反防控示威者 明年訪華將提相關議題 ()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周日(4日)接受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訪問時表示,拜登政府支持中國反對防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