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12月2日
日期:
韓國網紅遭性騷擾觸發反穆斯林情緒 孟買禁示威遊行
佐川一政(法新社資料圖片)

41年前巴黎姦屍食屍 「食人魔」佐川一政肺炎病逝 ()

法新社周五(2日)報道,41年前在法國巴黎殺害一名荷蘭女生後姦屍食屍,卻因「精神病」而從未入獄 ......

紐約街頭有老鼠出沒。圖攝於今年10月。(法新社)

紐約市政府聘滅鼠總監 要求:脾氣不好、嗜血 年薪達百萬港元 ()

法新社報道,美國紐約市政府周三(11月30日)以年薪12萬至17萬美元(約94萬至133萬港元 ......

美國總統拜登(右)與法國總統馬克龍(左)於白宮會面後見記者。(法新社)

拜登晤馬克龍 拜登:俄烏若停戰願與普京會面 馬克龍:不會要求烏克蘭妥協 ()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1日)與訪美的法國總統馬克龍於白宮會面,焦點議題包括俄烏局勢、印太地區挑戰及 ......

2022年12月1日
事主福拉尼(Ngozi Fulani)(左圖面向鏡頭啡衣者)周二(11月29日)應王后卡米拉(左圖白衣者)之邀到白金漢宮出席招待會。福拉尼其後在Twitter披露被追問「來自哪兒」的經歷(右圖)。(法新社/Sistah Space Twitter截圖)

英女王侍女被指種族歧視 追問英國土生土長非裔女「來自非洲哪兒」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生前貼身侍女、威廉王子教母之一的王室宮廷女官赫西(Susan Hussey) ......

到訪波士頓的英國王儲威廉(中)及妻子凱特(右)觀看籃球比賽。(路透社)

拜登周五波士頓晤威廉凱特 ()

美國白宮宣布,總統拜登將於周五(12月2日)與到訪波士頓的英國王儲威廉及妻子凱特會晤,細節仍在 ......

2022年11月30日
英國近月爆發有紀錄以來最嚴重禽流感疫情,至今已有60萬隻走地火雞、鵝(圖)等應節家禽病死或被撲殺。(路透社資料圖片)

英國爆歷來最嚴重禽流感疫情 半數聖誕「走地」家禽死亡 ()

英國近月爆發有紀錄以來最嚴重禽流感疫情,英國家禽委員會(British Poultry Cou ......

新加坡國會周二(29日)通過廢除將男男性行為視為罪行的刑法,但同時修憲限制全面婚姻平權。圖為6月18日Pink Dot位於新加坡的集會。(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加坡通過男男性行為非刑事化 修憲限平權婚姻 LGBTQ形容「心情複雜」 ()

新加坡國會周二(29日)通過廢除將男男性行為視為罪行的刑法377A條文,但同時也修憲限制全面婚 ......

哈薩克麥當勞特許店全線停業,圖為當地其中一間已關門的麥當勞。(路透社)

哈薩克麥當勞全線停業 路透社:因來自俄羅斯物資中斷 ()

西方多國因為俄軍侵烏而制裁俄羅斯,作為其主要貿易伙伴的鄰國哈薩克也受到影響,國內麥當勞特許店全 ......

美國與荷蘭韓國等辦第二屆民主峰會 明年3月舉行 ()

美國白宮周二(11月29日)宣布,將於2023年3月以線上方式舉行第二屆「民主峰會」(Sum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