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日期:
波蘭導彈事件陷羅生門 匈牙利斥澤連斯基反咬俄「不負責任」 美與盟友稱俄應負最終責任
今年7月,日本民眾舉起標語牌,聲援被緬甸拘留的紀錄片製作人久保田徹。(法新社資料圖片)

緬甸特赦近6000囚犯 包括前駐緬英使鮑曼、日本紀錄片製作人久保田徹等 ()

緬甸軍政府周四(17日)以紀念國慶日及基於人道主義為由,特赦近6000名囚犯,包括4名外國人。 ......

韓國:朝鮮向東部海域發射一枚短程彈道導彈 ()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今日(17日)表示,朝鮮今早10點48分從江原道元山一帶,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 ......

共和黨重奪眾議院控制權。(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中期選舉|共和黨重奪眾議院控制權 ()

美國中期選舉結束一周,國會眾議院的控制權終於有結果。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及多個美國主 ......

2022年11月16日
精子示意圖(法新社)

全球男性精子量急跌 專家警告人類繁衍陷入危機須立即應對 ()

一項大型研究發現,全球男性精子量在過去不足50年間大跌六成,而且下跌情況正在加速,領導研究的專 ......

波蘭Przewodow村莊遭導彈擊中,當地警方在現場調查。(法新社)

波蘭村莊受襲兩死 比利時國防部長:或由烏克蘭截擊俄羅斯導彈造成 ()

【18:40更新】比利時國防部長德東德爾(Ludivine Dedonder)發表聲明,指出比 ......

美國太空總署「太空發射系統」順利升空。(路透社)

NASA「太空發射系統」火箭升空 展開無人繞月飛行測試 ()

經過前兩次起飛腰斬後,美國太空總署人類史上最強火箭「太空發射系統」今日(16日)終順利升空,展 ......

環保分子向奧地利維也納利奧波德博物館內一幅畫作《死亡和生命》(Death and Life)潑黑色液體,以示反對化石燃料。(法新社/Last Generation Austria)

奧地利環保分子向名畫潑黑色液體 以示反對化石燃料 ()

兩名環保分子周二(15日)早上闖入奧地利維也納利奧波德博物館(Leopold Museum), ......

麥卡錫(Kevin McCarthy)(路透社)

麥卡錫獲選共和黨眾議院領袖 有望成眾議院議長 ()

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周二(15日)以188票對31票,獲選為共和黨 ......

特朗普於海湖莊園宣布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選舉。(路透社)

特朗普宣布參加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 ()

【10:41更新】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於佛羅里達州棕櫚灘海湖莊園宣布,參加2024年總統選舉。他向 ......

就波蘭村莊遭導彈襲擊,美國總統拜登(中)稱,G7成員國領袖召開緊急圓桌會議。(法新社)

波蘭村莊受襲 G7成員國領袖緊急會議 ()

就波蘭村莊遭導彈襲擊,美國總統拜登周三(16日)在印尼峇里,與其他G7國家領袖召開閉門緊急圓桌 ......

2022年11月15日

英國禽流感疫情致雞蛋供應減 有超市實施雞蛋限購令 ()

英國近期爆發當地有紀錄以來最大規模禽流感疫情,在雞蛋供應減少和民眾搶購下,當地蛋價格急升,但多 ......

圖為11月9日,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左)與柬埔寨首相洪森(右)出席工程項目移交儀式。(新華社)

柬埔寨首相洪森新冠陽性 曾晤李克強、拜登、尹錫悅及岸田文雄等領導人 ()

柬埔寨首相洪森今日(15日)在facebook表示,在印尼峇里島準備出席二十國集團(G20)領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抵達會場,獲印尼總統佐科(右)迎接。(法新社)

G20領導人峰會揭幕 消息:G20將發聯合聲明 大部分與會國強烈譴責俄侵烏 ()

二十國集團(G20)今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領導人峰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美國總統拜登、法國總統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右)與法國總統馬克龍(左)周二(15日)會面。(法新社)

馬克龍晤習近平 促團結力量應對俄烏戰爭 ()

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今日(15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與法國總統馬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