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9月29日
日期:
英女王死亡證公開 死於年邁
昂山素姬(法新社資料圖片)

昂山素姬違政府機密法罪成加監3年 ()

路透社和法新社周四(29日)引述知情人士報道,緬甸文人政府領袖昂山素姬和她的澳洲籍經濟顧問特里 ......

烏克蘭戰況及俄佔區範圍(明報製圖)

俄烏局勢|俄羅斯周五吞併烏克蘭東部及南部4俄佔區 ()

烏克蘭東部和南部4個俄佔區周五(30日)將被俄羅斯正式吞併。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Dmi ......

9月28日,颶風「伊恩」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有大樹被吹至連根拔起。(法新社)

颶風「伊恩」登陸美國佛州 逾百萬戶停電 移民船沉沒20人失蹤【短片】 ()

颶風「伊恩」周三(28日)以4級威力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西南部海岸。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HC)表 ......

2022年9月28日

朝鮮再向朝鮮半島以東海域射彈道導彈 ()

韓國及日本今日(28日)下午均表示,朝鮮今日向朝鮮半島以東海域發射彈道導彈。朝鮮周日(25日) ......

沙特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Mohammed bin Salman)

沙特王儲任首相 料獲主權豁免 不受美國卡舒吉案訴訟影響 ()

沙特阿拉伯周二(27日)在政府改組中宣布,本已大權在握的王儲穆罕默德(Mohammed bin ......

日本衛采製藥(Eisai)和美國百健(Biogen)成功研發首款減緩阿茲海默症藥物。(路透社資料圖片)

美日研發阿茲海默症藥物顯著減緩惡化 將提審批申請 ()

日本衛采製藥(Eisai)和美國合作伙伴百健(Biogen)周二(27日)宣布,他們研發的一款 ......

颶風「伊恩」登陸古巴造成全國大停電,首都哈瓦那有民眾以手機電筒照明。(法新社)

颶風「伊恩」登陸古巴 電網崩潰全國大停電 ()

颶風「伊恩」周二(27日)登陸古巴,造成電網崩潰,全國大停電。 ......

9月27日,北溪2號管道漏氣,波羅的海冒出大量氣泡。(路透社)

北溪天然氣管連環漏氣 馮德萊恩:屬蓄意破壞 警告會強烈回應 ()

連接俄羅斯和德國的兩條「北溪」天然氣管道出現泄漏,丹麥和瑞典政府周二(27日)晚分別表示,經調 ......

位於東部頓涅茨克(Donetsk)的點票站(路透社)

俄烏局勢|親俄官員:烏4地入俄公投支持率九成 ()

烏克蘭4個分別由親俄勢力或俄軍掌控地區舉行的入俄公投周二(27日)結束。當地親俄官員稱,初步投 ......

2022年9月27日

日本否認外交官從事間諜 促俄羅斯道歉 ()

俄羅斯周一(26日)指控一名日本外交官從事間諜活動並列為不受歡迎人物,日本政府今日(27日)否 ......

斯諾登在Twitter上載一家四口的照片。(斯諾登Twitter截圖)

斯諾登獲普京授予俄羅斯公民身分 冀一家私隱獲尊重 ()

被美國通緝9年的中情局(CIA)前僱員斯諾登(Edward Snowden),周一(26日)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