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8月9日
日期:
搜尋功能、地圖、Gmail一度故障 Google致歉
圖為2019年朝鮮領袖金正恩(白衣者)視察海金剛酒店。(法新社資料圖片)

CNN:朝鮮疑拆金剛山建築物 原由韓朝合作管理 ()

美國有線新聞網絡(CNN)引述韓國統一部一名匿名官員稱,韓方發現朝方看來正在或已經拆毁旅遊勝地 ......

8月8日,首爾江南區有車輛被雨水淹浸一半車身。(法新社)

韓國首都圈暴雨成災 至少7死7失蹤【短片】 ()

韓國首都圈等中部地區周一(8日)晚上落暴雨,截至當地時間今早(9日)6時,造成至少7人死亡、7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路透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涉帶走白宮機密文件 FBI搜查海湖莊園住所 特朗普批「夾萬也被開」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周一(8日)在社交媒體稱,大批聯邦調查局(FBI)探員當日到他居住的佛羅里達州 ......

2022年8月8日
美國副國務卿舍曼(左)周日(7日)在所羅門群島,出席二戰日軍與美軍的瓜達爾卡納爾島戰役80周年紀念儀式,當地傳媒稱所羅門群島總理索格瓦雷(右)未如期現身。兩人事後合照。(法新社)

美副國務卿出席所羅門群島二戰紀念活動 所羅門總理未如期現身被指「冷落」美國 ()

美國副國務卿舍曼日前訪問南太平洋島國所羅門群島,周日(7日)出席二戰日軍與美軍的瓜達爾卡納爾島 ......

扎波羅熱核電站外有軍人駐守,其制服印有俄羅斯國旗。攝於8月4日。(路透社資料圖片)

俄烏局勢|扎波羅熱核電站連續兩日受襲 聯合國斥攻擊核電站「自殺行為」 ()

歐洲最大核電站、烏克蘭的扎波羅熱核電站上周六(6日)晚受襲,是連續第二日遇襲,烏克蘭稱有3個輻 ......

朝鮮平壤(路透社資料圖片)

朝鮮發燒疫情清零 本月開全國會議總結防疫教訓 最高人民會議下月召開 ()

朝鮮上周宣布全部發燒患者康復和自7月29日以來再沒有新個案後,周一(8日)宣布勞動黨中央委員會 ......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

美參議院通過3.4萬億社會開支法案 賀錦麗投下關鍵票 ()

美國參議院周日(7日)就總統拜登政府推動的《遏抑通脹法案》表決,在副總統賀錦麗投下關鍵票的情況 ......

2022年8月7日
一隻明顯體重不足的白鯨被發現游進法國塞納河。(法新社)

白鯨誤入塞納河拒絕進食 ()

一隻明顯體重不足的白鯨(beluga)上周二(2日)被發現游進法國塞納河,連日來拒絕進食,法國 ......

圖攝於7月27日,其時拜登的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為陰性,之後在30日復陽。(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拜登檢測陰性 為審慎續隔離 ()

79歲美國總統拜登上周六(6日)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再度呈陰性,為求審慎仍繼續隔離。拜登於7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