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5月28日
日期:
「日本赤軍」前領袖出獄向受害者致歉 稱今後專心治癌繼續反省
上周五(20日)一輛藍色Tesla Model Y電動車在溫哥華路邊突然起火。(網上影片截圖)

溫哥華Tesla路邊突起火 全車停電司機被困驚險逃生 ()

加拿大溫哥華發生電動車Tesla失火導致司機被困事件。上周五(20日)一輛藍色Tesla Mo ......

支持管制槍械的示威者在步槍協會大會會場外抗議。(法新社)

美步槍協會大會遇示威抗議 特朗普發言反對收緊槍管 ()

在美國得州發生造成21人死亡的小學校園槍擊案後3日,美國「全國步槍協會」(NRA)周五(27日 ......

猴痘患者(路透社資料圖片)

猴痘蔓延至拉丁美洲 阿根廷首現兩個案 ()

阿根廷衛生部周五(27日)確診兩宗猴痘病例,是繼歐美及澳洲出現爆發後,拉丁美洲首次出現個案。阿 ......

朝鮮軍醫在平壤一間藥房,為婦女處方藥物。(法新社)

朝鮮新增8.8萬宗發燒個案 疫情以來首回落至10萬以下 ()

朝鮮官方朝中社報道,朝鮮截至昨(27日)下午6時的過去一日,新增約88,520宗發燒病例,比之 ......

2022年5月27日
5月26日,馬里烏波爾,民眾輪候領取人道救援物資。(法新社)

俄烏局勢|烏官員︰俄軍加速馬里烏波爾「俄化」工程 取消學校暑假 ()

烏克蘭馬里烏波爾官員周四(26日)表示,俄軍奪取當地控制權後正加速「俄化」工程,包括取消學校暑 ......

加西亞的表姐奧斯汀設眾籌網,協助兩人的家庭。(gofundme截圖)

妻命喪得州小學槍擊案 夫兩天後心臟病發亡 ()

美國得州城鎮尤瓦爾迪(Uvalde)周二(24日)發生小學校園槍擊案,奪去19個孩子和兩名教師 ......

圖為韓國首爾的市民正觀看有關朝鮮試射導彈的報道。(法新社資料圖片)

中俄否決聯合國進一步制裁朝鮮 中方:一味依賴制裁無助解決半島問題 ()

中國和俄羅斯周四(26日)否決聯合國安理會進一步制裁朝鮮,其餘13名安理會成員均投下支持票,是 ......

2022年5月26日
民眾在羅布小學擺放汽球和花束悼念死者。(路透社)

得州小學槍擊案 11歲女裝死避劫 教師保護學生中槍亡 ()

美國得州城鎮尤瓦爾迪(Uvalde)周二(24日)發生21名師生被殺的小學校園槍擊案,當局周三 ......

圖為朝鮮一間郵局的職員在消毒車輛。(路透社/朝中社資料圖片)

朝鮮增10.5萬發燒個案 連續三日無死亡病例 ()

朝中社今(26日)報道,朝鮮前日(24日)下午6時至昨日(25日)下午6時新增105,500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