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5月23日
日期:
英物價高漲家長設法慳錢 晚上關雪櫃致孩子食物中毒 減用洗衣機讓子女穿髒校服
美國出動軍機運送奶粉。(美國總統拜登facebook圖片)

美國奶粉荒 軍機運35噸奶粉抵美 夠2.7萬嬰幼兒一周使用 ()

美國近月出現嬰兒奶粉短缺,總統拜登早前啟動《國防生產法》,授權國防部動用軍機,將其他國家生產的 ......

猴痘患者身上會現水疱。(路透社資料圖片)

猴痘|英國現社區傳播 比利時強制患者隔離21日 ()

歐美及澳洲近日出現猴痘(monkeypox)爆發,目前至少14國家出現病例,其中12國是以往沒 ......

阿爾巴內塞(中)今早帶領四名新政府高層宣誓就任,包括新任外長黃英賢(左二)。(法新社)

阿爾巴內塞宣誓就任澳洲總理 今赴東京出席美日印澳「四方安全對話」峰會 ()

澳洲工黨上周六(21日)在大選勝出,黨魁阿爾巴內塞(Anthony Albanese)今日(2 ......

2022年5月22日
美國嬰兒奶粉製造商雅培(Abbott)(法新社資料圖片)

美國雅培向受奶粉荒影響家庭致歉 ()

美國嬰兒奶粉製造商雅培(Abbott)行政總裁福特(Robert Ford)昨(21日)投書《 ......

朝鮮一間動物園內,人員正進行消毒。(法新社/朝中社資料圖片)

朝鮮增18.6萬發燒個案多1死 ()

朝中社今(22日)報道,朝鮮前日(20日)下午6時至昨日(21日)下午6時新增186,090宗 ......

2022年5月21日
莫里森(中)在悉尼發表講話,承認執政聯盟在大選中落敗。(法新社)

澳洲大選投票結束 莫里森承認落敗 ()

澳洲國會大選今日(21日)舉行,投票晚上結束後,開始點票。多家媒體預測,現任總理莫里森(Sco ......

韓國總統尹錫悅(左)與美國總統拜登(右)會面後,於首爾國立中央博物館設國宴款待拜登。(路透社)

美韓峰會商應對朝鮮威脅 拜登︰必要時用核武保衛韓國 ()

美國總統拜登和韓國總統尹錫悅今(21日)舉行峰會,雙方同意聯手應對朝鮮威脅,商討「擴大朝鮮半島 ......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會議表示,國內疫情逐漸得到控制,正趨緩和。(路透社)

朝鮮增22萬發燒個案多1死 金正恩稱疫情受控死亡人數減 ()

朝鮮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嚴峻,朝中社今日(21日)報道,朝鮮前日(19日)下午6時至昨日(20 ......

亞速鋼鐵廠最後一批烏克蘭守軍投降。(法新社)

俄烏局勢|最後一批留守烏軍投降 俄稱「全面解放」亞速廠【短片】 ()

俄羅斯國防部周五(20日)表示,烏克蘭東南部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內最後一批烏克蘭守軍已投降, ......

猴痘患者身體會出現皮疹。(路透社資料圖片)

猴痘歐美澳12國爆發 世衛:傳播風險小於新冠料不會大流行 ()

北美及歐洲的猴痘(monkeypox)爆發持續擴大,目前歐洲至少有9國出現個案,包括英國、葡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