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5月17日
日期:
美加州教堂槍擊案 警方:華裔疑犯出於政治動機、仇恨台灣人行兇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表明反對芬蘭及瑞典申請加入北約。(路透社資料圖片)

被土耳其反對入北約 芬蘭瑞典擬派人游說 埃爾多安:毋須多此一舉 ()

芬蘭及瑞典相繼宣布將申請加入北約,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周一(16日)表明反對兩國加入,又稱兩國不 ......

撤離亞速鋼鐵廠的受傷烏軍被送到新亞速斯克治療。(路透社)

俄烏局勢|烏克蘭逾260兵撤離亞速鋼鐵廠 澤連斯基:需要國家英雄活下來 ()

烏克蘭城市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被俄軍圍攻多時,周一(16日)有逾260名一直留守的烏克蘭士兵 ......

金正恩(右二)日前到訪平壤市的藥店,了解藥物供應情況。(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朝鮮增近27萬發燒病例、6死 軍方部署藥房助24小時供藥 ()

朝鮮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朝中社今日(17日)報道,從周日(15日)下午6時至昨午(16日)6 ......

2022年5月16日
衛星圖片顯示,湯加不同地方在今年1月火山大爆發後,被蒙上一層火山灰。(法新社、路透社資料圖片)

研究:湯加海底火山爆發「大氣爆炸」威力超原子彈試爆 ()

太平洋島國湯加今年1月15日發生海底火山爆發,所引發的海嘯、海浪和衝擊波,幾乎覆蓋半個地球,在 ......

德國外交部長貝爾博克(Annalena Baerbock)表示,只要烏克蘭有需要,北約將提供軍事援助,以協助烏國自衛。(法新社)

俄烏局勢|北約:只要烏克蘭提出 會無限量軍事支援 ()

北約周日(15日)承諾,只要烏克蘭提出,北約會無限量提供軍事支援。 ......

教堂發生槍擊案後,警員到場調查。(法新社)

台裔槍手闖加州教堂槍擊釀1死5傷 死傷者全是台灣僑民 ()

美國加州一間教堂周日(15日)發生槍擊案,造成最少1人喪生、5人受傷。警方拘捕涉案槍手,其行兇 ......

金正恩(前)到訪平壤市的藥店,了解藥物供應情況及價格等。(法新社)

新冠疫情|朝鮮增39萬發燒病例、8死 金正恩批官員不負責任 動員軍方穩藥物供應 ()

朝鮮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惡化,朝中社今日(16日)報道,從前日(14日)下午6時至昨午(15日 ......

2022年5月15日
案發後水牛城警方在涉事超市調查。(新華社)

美國水牛城槍擊案10死3傷包括11黑人 白人疑兇控謀殺 FBI查種族主義暴力及仇恨犯罪 ()

美國紐約州水牛城上周六(14日)發生槍擊案,一名18歲白人男子在一間超市槍擊多人,更在社交網站 ......

朝鮮平壤車站(路透社/共同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朝鮮增逾29.6萬發燒病例多15死 朝中社:死者多因用藥不慎 ()

朝鮮日前首次公布出現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後,疫情持續擴大。朝中社今(15日)報道,上周五(1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