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5月8日
日期:
俄烏局勢|英再向烏克蘭提供13億英鎊軍援
圖為撤離到頓涅茨克州村落貝齊米納(Bezimenne)的平民。(路透社)

俄烏局勢|亞速廠撤走逾300老弱婦孺 馬里烏波爾人道救援行動結束 ()

烏克蘭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被俄軍圍困多時,烏克蘭副總理韋列修克(Iryna Ve ......

2022年5月7日
圖中最大的遊艇「天方夜譚」號遭意大利扣押,據稱船主為俄羅斯總統普京。(法新社)

意大利扣押豪華遊艇 《紐時》:船主為俄羅斯總統普京 ()

意大利財政部周五(6日)扣押一艘價值7億美元(約54.6億港元)的豪華遊艇,稱船主與「俄羅斯政 ......

朝鮮疑似試射潛射彈道導彈。圖為韓國首爾市民正觀看相關新聞報道。(法新社)

朝鮮時隔3天再發射飛行物 疑為潛射彈道導彈 ()

【16:12更新】韓國聯合參謀本部周六(7日)表示,朝鮮當天向朝鮮半島以東海域發射至少一枚不明 ......

位於古巴首都哈瓦那的薩拉托加酒店發生爆炸。(路透社)

短片:古巴哈瓦那五星酒店疑氣體爆炸 至少22死70傷 ()

位於古巴首都哈瓦那的薩拉托加酒店於當地時間周五(6日)上午發生爆炸,造成至少22人死亡,超過7 ......

從亞速鋼鐵廠撤出的平民,獲送至東頓涅茨克州村落貝齊米納(Bezimenne)。(路透社)

俄烏局勢|拜登公布1.5億美元援烏計劃 亞速廠再撤約50婦孺 ()

美國總統拜登周五(6日)公布對烏克蘭的新一輪援助。援助計劃總值1.5億美元(約11.7億港元) ......

英國在野工黨黨魁施紀賢(路透社資料圖片)

英警重新調查工黨黨魁施紀賢涉違限聚令 ()

英國周四(5日)舉行地方選舉,執政保守黨在選舉失利,在野工黨則議席進帳不少。選舉過後,英國警方 ......

2022年5月6日
俄羅斯總統普京(左)、以色列總理班納特(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俄外長稱希特勒「有猶太血統」惹怒以色列 普京致電以總理致歉 ()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周日(1日)聲稱納粹德國領袖希特勒「有猶太血統」惹怒以色列後,以色列官方稱俄 ......

烏克蘭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被俄軍圍攻轟炸,攝於5月5日。(法新社)

俄烏局勢|亞速鋼鐵廠續受俄轟炸 聯合國車隊趕赴營救平民【短片】 ()

烏克蘭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被俄軍圍攻轟炸,數百名烏克蘭士兵和平民被困數周。聯合國周四(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