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4月28日
日期:
馬克龍訪工人階層城鎮被扔番茄【短片】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秘書長Zurab Pololikashvili(Zurab Pololikashvili Twitter圖片)

俄烏局勢|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暫停俄羅斯成員國資格 ()

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WTO)周三(27日)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總部舉行特别會議,宣布即時暫停 ......

美國總統拜登(路透社)

拜登5月下旬訪日韓 ()

美國白宮周三(27日)公布,總統拜登將於5月20日至24日訪問韓國與日本。 ......

2022年4月27日
緬甸原國務資政昂山素姬(路透社資料圖片)

昂山素姬被判貪污罪成判囚5年 ()

緬甸原國務資政昂山素姬被控11宗貪污罪,法院今日(27日)就首宗控罪裁定昂山素姬入獄5年。當局 ......

昨晚(26日),有民眾在馬來西亞吉隆坡的新加坡高級專員公署外,持納加德蘭相片及燭光要求新加坡不要行刑。(路透社)

大馬智障男運毒罪成新加坡今早執行死刑 家人:極度傷心震驚 ()

一名輕度智障的馬來西亞籍男子因攜帶海洛英進入新加坡罪成被判死刑,各界盡力營救,其母昨日(26日 ......

俄羅斯總統普京(左)與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右)會面。(法新社)

俄烏局勢|普京:仍盼外交解決衝突 同意聯合國助撤馬里烏波爾鋼鐵廠平民 ()

俄羅斯總統普京周二(26日)與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會面,表示俄羅斯仍希望能透過外交渠道達成協議 ......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情|美副總統賀錦麗染疫 近日沒接觸拜登 ()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周二(26日)對新型冠狀病毒檢測呈陽性,她沒有病徵,將在官邸隔離並遙距工作,直 ......

2022年4月26日
4月26日,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學孔子學院附近有汽車爆炸,警方在現場調查。(法新社)

卡拉奇大學孔子學院附近汽車遇襲爆炸 4死包括3中國人 俾路支解放軍認責 ()

巴基斯坦卡拉奇大學孔子學院附近,周二(26日)有載着孔子學院職員的汽車遇襲爆炸,警方表示造成4 ......

多艘漁船協助搜索失蹤觀光船「Kazu 1」。(法新社)

北海道觀光船海難增至11死 一乘客遇難前致電答謝妻子照顧 ()

日本北海道一艘觀光船上周六(23日)入水失蹤,至今船上26人有11人證實遇難,15人下落不明。 ......

兒童急性肝炎增至最少169宗涉12國 英專家:疑因封城後少接觸腺病毒 ()

英國衛生安全局表示,愈來愈多證據顯示,一種常見腺病毒與近期全球一些兒童出現的罕見急性肝炎病例有 ......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前方白衣者)出席朝鮮人民革命軍建軍90周年閱兵儀式,並發表講話。(朝中社/路透社)

朝鮮建軍90周年閱兵儀式 金正恩明言進一步發展核武 ()

朝鮮國務委員會委員長金正恩周一(25日)晚出席朝鮮人民革命軍建軍90周年閱兵儀式,並發表講話表 ......

烏克蘭一個火車站在空襲後爆炸,有救護人員在現場救援。(路透社)

俄烏局勢|俄轟炸烏5鐵路站釀最少5死 欲阻外國輸送武器 ()

俄烏戰火持續,在美國承諾向烏克蘭提供更多軍事援助後,俄羅斯周一(25日)在一小時內接連轟炸烏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