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4月23日
日期:
日本北海道知床半島觀光船入水失蹤 26人生死未卜
歐盟訂立《數碼服務法》加強規管科網平台。(法新社資料圖片)

歐盟立法加強規管科網平台 要求刪假資訊、煽動仇恨等有害內容 ()

歐盟周六(23日)就實施《數碼服務法》(Digital Services Act)達成協議,將 ......

俄軍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Moskva)(路透社資料圖片)

俄烏局勢|莫斯科號沉沒逾一周 俄國防部首證釀1死27失蹤 ()

俄羅斯黑海艦隊旗艦「莫斯科」號(Moskva)上周四(14日)沉沒,事發逾一周後,俄羅斯國營媒 ......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資料圖片)

俄烏局勢|古特雷斯下周訪莫斯科晤普京及拉夫羅夫 盼「為烏克蘭帶來和平」 ()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宣布,將會在下周二(26日)到訪俄羅斯 ......

2022年4月22日

新冠疫情|英病人罕見持續染疫逾16個月 ()

英國醫生發現相信是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時間最長的病人,該病人感染逾16個月後病毒檢測結果仍呈陽性。 ......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近2個月,圖為4月21日烏克蘭馬里烏波爾有建築物受損起火。(路透社)

俄烏局勢|世銀料俄侵烏致損600億美元 澤連斯基:月需70億美元補經濟 ()

世界銀行估計迄今烏克蘭因俄軍入侵導致的有形損失已達600億美元,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稱該國每月需 ......

從上月及本月的衛星相可見,Manhush墳場同一位置新增了大量新墳墓(紅框示)。(AFP PHOTO / Satellite image 2022 Maxar Technologies)

俄烏局勢|衛星相曝馬里烏波爾鄰近現集體墳墓 疑俄軍秘埋烏平民屍體 ()

美國民間衛星影像公司Maxar周四(21日)公開衛星圖像,指出烏克蘭東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以西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澤連斯基facebook片段截圖)

俄烏局勢|澤連斯基:俄拒復活節停火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周四(21日)在facebook表示,俄羅斯拒絕在下周日(24日)的東正教復 ......

2022年4月21日

新冠疫情|西班牙醫務人員3周內染Delta及Omicron 歷來最短時間重複感染個案 ()

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衛生研究所最新報告顯示,一名接種了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加強劑的醫務人員,在3周內先 ......

英國王室發放英女王與白馬合照,賀她96歲生日。(英國王室Twitter)

英女王96歲生日 王室發布英女王與兩白馬合照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四(21日)96歲生日,英國王室於社交平台發布英女王與其兩隻白馬Bybec ......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內閣總理大臣 岸田文雄」名義供奉祭品。(法新社)

日本靖國神社春祭 岸田文雄供奉祭品未參拜 ()

日本供奉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今日(21日)起一連兩天舉行春祭。首相岸田文雄未有參拜,但以「 ......

4月20日,一名受傷的烏克蘭士兵正在接受治理。(路透社)

俄烏局勢|古特雷斯邀普京澤連斯基分別會面 冀商緊急和平措施 ()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周三(20日)分別向俄羅斯總統普京和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發信,希望分別在兩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