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4月21日
日期:
新冠疫情|西班牙醫務人員3周內染Delta及Omicron 歷來最短時間重複感染個案
英國王室發放英女王與白馬合照,賀她96歲生日。(英國王室Twitter)

英女王96歲生日 王室發布英女王與兩白馬合照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四(21日)96歲生日,英國王室於社交平台發布英女王與其兩隻白馬Bybec ......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以「內閣總理大臣 岸田文雄」名義供奉祭品。(法新社)

日本靖國神社春祭 岸田文雄供奉祭品未參拜 ()

日本供奉二戰甲級戰犯的靖國神社,今日(21日)起一連兩天舉行春祭。首相岸田文雄未有參拜,但以「 ......

4月20日,一名受傷的烏克蘭士兵正在接受治理。(路透社)

俄烏局勢|古特雷斯邀普京澤連斯基分別會面 冀商緊急和平措施 ()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周三(20日)分別向俄羅斯總統普京和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發信,希望分別在兩國 ......

2022年4月20日
斯里蘭卡中部城鎮蘭布卡納有示威者堵塞鐵路。(法新社)

斯里蘭卡陷經濟危機 警民衝突首有示威者死亡 ()

斯里蘭卡近期陷入獨立70多年來最嚴重的經濟危機,持續出現示威,周二(19日)更釀成首宗死亡事件 ......

俄軍周一(18日)起在烏克蘭頓巴斯地區展開新一波攻勢,圖為亞速鋼鐵廠外瀰漫濃煙。(路透社)

俄烏局勢|俄再向馬里烏波爾鋼鐵廠烏軍發最後通牒 促棄械投降 ()

俄軍周一(18日)起猛攻烏克蘭東部的頓巴斯地區,其中被圍困多日的馬里烏波爾,有烏軍不顧俄軍最後 ......

2022年4月19日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周一(18日)訪問加州的范登堡太空軍基地。(法新社)

美國停止反衛星導彈測試 被視向中俄等國家施壓 ()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周一(18日)宣布,美國將不會再進行反衛星導彈測試,以免造成大量的太空碎片令各 ......

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人們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戴上口罩。(路透社)

新冠疫情|美法院撤乘搭公共交通工具須戴口罩命令 航空公司即取消規定 ()

美國有聯邦法官周一(18日)裁定,實施逾14個月的公共交通工具口罩令,屬美國疾控中心(CDC) ......

美國總統拜登(路透社資料圖片)

俄烏局勢|拜登沒計劃訪烏克蘭 ()

美國白宮周一(18日)表示,總統拜登沒計劃出訪烏克蘭,但美方有意派高級官員到訪基輔,人選料為國 ......

俄羅斯周一(18日)向烏克蘭東部展開新攻勢,圖為哈爾科夫一民居受襲起火,消防員撲火。(路透社)

俄烏局勢|俄襲烏東頓巴斯 烏:戰事進第二階段 盧甘斯克如「煉獄」 ()

烏克蘭當地時間周一(18日)表示,俄羅斯在烏東頓巴斯地區展開新攻勢,空襲東部多個城市,其中頓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