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4月19日
日期:
美國停止反衛星導彈測試 被視向中俄等國家施壓
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人們乘搭公共交通工具時戴上口罩。(路透社)

新冠疫情|美法院撤乘搭公共交通工具須戴口罩命令 航空公司即取消規定 ()

美國有聯邦法官周一(18日)裁定,實施逾14個月的公共交通工具口罩令,屬美國疾控中心(CDC) ......

美國總統拜登(路透社資料圖片)

俄烏局勢|拜登沒計劃訪烏克蘭 ()

美國白宮周一(18日)表示,總統拜登沒計劃出訪烏克蘭,但美方有意派高級官員到訪基輔,人選料為國 ......

俄羅斯周一(18日)向烏克蘭東部展開新攻勢,圖為哈爾科夫一民居受襲起火,消防員撲火。(路透社)

俄烏局勢|俄襲烏東頓巴斯 烏:戰事進第二階段 盧甘斯克如「煉獄」 ()

烏克蘭當地時間周一(18日)表示,俄羅斯在烏東頓巴斯地區展開新攻勢,空襲東部多個城市,其中頓涅 ......

2022年4月18日
(法新社資料圖片)

WhatsApp測試新版本 iOS用戶可向特定聯絡人隱藏「最後上線」時間 ()

科技網站WABetaInfo上周六(16日)報道,社交平台企業Meta旗下通訊程式WhatsA ......

4月17日,有烏克蘭市民在首都基輔火車站月台,迎接由波蘭回家的親友。(法新社)

俄烏局勢|上周六烏克蘭入境人數多於出境 料趁復活節回家 ()

自俄羅斯入侵,大量烏克蘭人逃至鄰國。不過,烏克蘭邊境上周六(16日)首度錄得自波蘭、其他歐盟國 ......

馮德萊恩(左)本月8日將加入歐盟的問卷交予澤連斯基(右)。(路透社資料圖片)

俄烏局勢|烏克蘭完成入歐盟問卷 澤連斯基辦公室:入歐盟第一步 ()

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本月8日在布查鎮事件後,親自交加入歐盟文件予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澤連斯基 ......

2022年4月17日
美國總統拜登(法新社資料圖片)

拜登5月華盛頓晤東盟領袖 料談中國崛起 ()

美國白宮昨日(16日)公布,總統拜登將於5月中旬在華盛頓會晤東盟成員國領袖,可能聚焦探討中國崛 ......

金正恩(中)視察新型戰術制導武器試射。(法新社/朝中社)

朝鮮昨發射兩枚飛行器 金正恩視察新型武器試射 ()

韓聯社報道,朝鮮昨日(16日)在當地時間下午6時許從咸鏡南道咸興一帶向東部海域發射兩枚飛行器, ......

馬里烏波爾的伊里奇鋼鐵廠(Illich Steel and Iron Works)一帶成為戰區,圖為上周五(15日)鋼鐵廠附近街上有一具遺體。(路透社)

俄烏局勢|俄要求馬里烏波爾烏克蘭守軍投降 澤連斯基︰若全軍覆沒將終止談判 ()

俄羅斯向烏克蘭南部城市馬里烏波爾(Mariupol)發警告,要求死守當地的烏克蘭軍隊在當地時間 ......

英國首相約翰遜(路透社資料圖片)

俄烏局勢|俄羅斯禁約翰遜等13英國政要入境 ()

俄羅斯外交部周六(16日)宣布,制裁英國首相約翰遜、外相卓慧思、國防大臣華禮仕等13名英國政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