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4月1日
日期:
俄烏局勢|俄燃料儲存庫疑遭烏軍空襲起火 俄市長︰烏軍直升機越界開火【短片】
韓國空軍兩架KT-1教練機4月1日相撞後墜毁,圖為同型號KT-1教練機。(法新社資料圖片)

韓國空軍兩KT-1教練機相撞墜毁 3死1失蹤 ()

【15:14更新】韓國空軍兩架KT-1教練機於韓國當地時間今日(4月1日)下午1時許相撞墜毁, ......

切爾諾貝爾核電站(法新社資料圖片)

俄烏局勢|俄軍疑憂輻射撤離切爾諾貝爾 帶走部分烏軍人質 ()

俄羅斯軍隊早前佔領烏克蘭切爾諾貝爾核電站,基輔官員周四(3月31日)表示,俄軍已於周二(3月2 ......

2022年3月31日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位於亞特蘭大的總部。(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疫苗|美CDC:兒童接種BioNTech疫苗 染Omicron住院風險低68% ()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聯同波士頓兒童醫院的研究報告顯示,接種了BioNTech-輝瑞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左)、美國總統拜登(右)(法新社資料圖片)

俄烏局勢|美國向烏克蘭提供5億美元援助 ()

美國總統拜登周三(3月30日)與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通電話,雙方討論向烏克蘭提供軍事、經濟、人道 ......

(世界衛生組織網站圖片)

新冠疫情|世衛:有望今年結束全球疫情緊急階段 促加強監測盡早發現病毒演變迹象 ()

世界衛生組織周三(3月30日)發表新型冠狀病毒最新戰略報告,有望最快於今年結束全球疫情緊急階段 ......

美國總統拜登(左)接種第四針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法新社)

新冠疫苗|拜登打第四針疫苗 ()

79歲美國總統拜登周三(30日)接種第四針復必泰新型冠狀病毒疫苗,亦是他的第二針加強劑。他稱, ......

3月30日,烏克蘭士兵在哈爾科夫東部一座被俄軍摧毁的橋樑附近巡邏。(法新社)

俄烏局勢|烏克蘭俄羅斯周五再談判 ()

烏克蘭談判小組成員阿拉克哈米亞(David Arakhamia)周三(3月30日)表示,俄羅斯 ......

2022年3月30日
烏克蘭外長庫列巴(Dmytro Kuleba)(法新社資料圖片)

俄烏局勢|烏外長籲與俄談判時勿飲食及接觸任何表面 ()

烏克蘭和俄羅斯代表周二(29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第四輪談判。而在英超球會車路士班主、俄羅 ......

有人在發生跳樓慘劇的大廈外獻花悼念。(法新社)

法籍家庭瑞士集體跳樓4死1傷 熱中陰謀論、生活離群 ()

瑞士西部城鎮蒙特勒(Montreux)上周四(24日)發生一宗法國家庭集體跳樓倫常慘案,釀成4 ......

中國內地近期再爆發新冠疫情,3月29日在上海靜安區,有工作人員穿上防護衣物為封區居民送食物。(法新社)

新冠疫情|世衛:Omicron BA.2成全球主流 致亞歐多國疫情反彈 ()

世界衛生組織周二(29日)表示,新型冠狀病毒Omicron變種病毒的BA.2亞型,現時已佔全球 ......

英國首相約翰遜(法新社)

「派對門」事件英國警方發20張罰單 約翰遜無份 ()

英國警方周二(29日)表示,會就「派對門」事件違反防疫規例發出20張罰單,但沒透露涉事人身分, ......

3月29日,逃往波蘭的烏克蘭難民在當地臨時庇護所外等候。(路透社)

俄烏局勢|聯合國:逾1000萬烏克蘭人逃離家園 ()

烏克蘭受俄羅斯入侵逾1個月,聯合國人道主義事務代表Joyce Msuya周二(29日)表示,至 ......

美國總統拜登(右)在白宮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左)舉行雙邊會談。(法新社)

拜登晤李顯龍 聯合聲明譴責俄侵烏 強調印太地區穩定重要 ()

美國總統拜登周二(29日)在白宮與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舉行雙邊會談。會後兩人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俄羅 ......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澤連斯基facebook影片截圖)

俄烏局勢|澤連斯基:與俄談判只信具體成果 戰事結束前不應取消制裁 ()

烏克蘭和俄羅斯代表周二(29日)舉行第四輪談判,俄方決定大幅減少對烏克蘭基輔和車尼哥夫的軍事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