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3月27日
日期:
韓聯社︰朝鮮核試驗場修復加快 料最快下月中可用
烏克蘭北部城市斯拉夫蒂奇(Slavutych)大批居民湧上街頭抗議俄軍入侵。左圖可見在示威人群前方有煙。(路透社)

俄烏局勢|居民湧街頭抗議 烏克蘭斯拉夫蒂奇市長獲俄軍釋放【短片】 ()

俄羅斯部隊上周六(26日)襲烏克蘭北部城市斯拉夫蒂奇(Slavutych),佔領一間醫院並擄走 ......

2022年3月26日
3月17日拍攝的衛星圖像顯示康格冰架的崩裂情況。(法新社/US NATIONAL ICE CENTER)

南極最嚴重「熱浪」 3月中旬首錄冰架崩裂 ()

南極洲最嚴寒的東部一個面積與香港差不多的冰架,在南極洲面對有紀錄以來最嚴重「熱浪」下於3月中旬 ......

俄羅斯轟炸烏克蘭城市哈爾科夫,有居民帶財物逃難。(法新社)

俄烏局勢|俄羅斯:在烏首階段軍事行動完成 將解放烏東頓巴斯地區 ()

俄羅斯軍方周五(25日)表示,俄軍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已完成首階段,接下來重心會放在「解放」烏克 ......

美國總統拜登(中)在熱舒夫探訪了駐守當地的美軍第82空降師。(法新社)

俄烏局勢|拜登訪波烏邊境 喻烏女子擋俄坦克一幕「如天安門廣場」 ()

正出訪歐洲的美國總統拜登,周五(25日)到訪波蘭,並前往距離烏克蘭邊境只有不足100公里的波蘭 ......

2022年3月25日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法新社資料圖片)

特朗普控希拉里等人誣陷勾結俄羅斯 索償7200萬美元 ()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周四(24日)控告前國務卿希拉里、民主黨領袖等人,聲稱他們誣陷他在2016年總 ......

在馬里烏波爾人道走廊,一名幼童緊握手中麵包。(法新社)

俄烏局勢|世衛:仍未能運送醫療物資至馬里烏波爾 ()

世衛表示,仍未能運送醫療物資予有急切需要的烏克蘭城市,包括被俄羅斯軍隊圍困多天的馬里烏波爾,以 ......

美國總統拜登(前排右三)與北約領導人會面。(拜登Twitter截圖)

俄烏局勢|拜登:俄羅斯應被逐G20 中國經濟未來與西方更緊密 ()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24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與西方領袖會面,並表示俄羅斯應被逐出二十國集團(G2 ......

朝鮮領袖金正恩(中)昨(24日)親自指導發射「火星炮-17」型洲際彈道導彈。(朝中社)

朝鮮證發射洲際彈道導彈 金正恩親指導 ()

朝鮮今(25日)證實,領袖金正恩昨(24日)在現場親自指導發射「火星炮-17」型洲際彈道導彈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