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2年1月13日
日期:
新冠疫情|中國取消更多美國赴華航班 美批不符《美中航空運輸協議》
世衛總幹事譚德塞(法新社)

新冠疫情|全球一周增1500萬宗個案 世衛警告Omicron對無打針者危險 ()

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譚德塞指出,新型冠狀變種病毒Omicron較另一變種病毒Delta引起較少重 ......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右圖右)周二(11日)視察高超音速導彈試射。(法新社/朝中社)

朝鮮試射導彈 美國採制裁行動 ()

朝鮮接連試射高超音速導彈,美國財政部周三(12日)宣布制裁6名朝鮮人、一名俄羅斯人及一間俄羅斯 ......

2022年1月12日
三藩市「千禧大樓」(Millennium Tower)(法新社資料圖片)

三藩市千禧大樓復修工程反致沉降惡化 升降機及管道系統或將無法運作 ()

美國三藩市最高住宅「千禧大樓」(Millennium Tower)在2009年落成後,出現沉降 ......

因應新冠疫情肆虐,加拿大軍方醫護人員乘巴士到魁北克省的護老院提供協助。(路透社資料圖片)

加拿大魁北克省擬向拒打疫苗者罰款 ()

加拿大魁北克省省長勒戈(Francois Legault)周二(11日)表示,計劃向省內拒絕接 ......

朝鮮領袖金正恩到場觀看試射高超音速導彈。(法新社)

朝鮮宣布成功試射高超音速導彈 金正恩到場觀看 ()

朝鮮周三(12日)宣布,昨日(11日)成功試射高超音速導彈,朝鮮領袖金正恩到場觀看試射,並稱要 ......

2022年1月11日
英國首相約翰遜(路透社資料圖片)

英媒披露電郵 揭約翰遜前年封城期間照搞飲酒派對 ()

英國首相約翰遜再被揭於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開派對。英國獨立電視台(ITV)周一(10日)披露一 ......

世衛流行病學家范克爾克霍夫(Maria Van Kerkhove)指出,「Deltacron」可能是進行病毒基因排序時污染所致,又呼籲勿用「Deltacron」等暗示病毒/變種株組合的字詞,稱這事沒有發生。(Maria Van Kerkhove Twitter截圖)

新冠疫情|有專家稱「Deltacron」或實驗室污染造成 非新變種 ()

塞浦路斯日前據報發現一種具有Delta和Omicron變種新型冠狀病毒特性的新變種病毒株,稱為 ......

美國副國務卿舍曼(左)及俄羅斯副外長里亞布科夫(右),周一在瑞士日內瓦舉行會談。(路透社)

美俄高層會談 俄重申不入侵烏克蘭 美否定北約不東擴 ()

俄羅斯在烏克蘭邊境集結重兵令局勢緊張,美國和俄羅斯高級官員周一(10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安全會 ......

朝鮮發射不明飛行物 日本:疑為彈道導彈 ()

韓國聯合參謀本部周二(11日)宣布,朝鮮向東部海域發射不明飛行物,日本政府表示疑似彈道導彈。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