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2月28日
日期:
美俄下月10日商核武管制及烏克蘭問題
新冠變種病毒Omicron肆虐下,倫敦街頭仍有民眾沒戴口罩。圖攝於12月26日。(新華社)

新冠肺炎|英國聖誕3天增逾32萬宗確診 新年前不收緊防疫措施 ()

英國政府周一(27日)公布聖誕期間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數字,12月25日至27日3天內新增逾32 ......

2021年12月27日
美國的Omicron變種新冠病毒個案持續攀升,12月26日,大批民眾在紐約時報廣場排隊接受新冠病毒檢測。(路透社)

新冠肺炎|美新冠病例飈升 紐約兒童染疫住院人數增4倍 ()

美國的Omicron變種新型冠狀病毒個案持續攀升,紐約州衛生官員報告染疫兒童住院人數也隨之增加 ......

民眾在開普敦聖喬治大教堂外獻花。(法新社)

南非前大主教圖圖喪禮元旦舉行 古特雷斯:圖圖如社會公義及自由燈塔【短片】 ()

南非聖公會開普敦教區榮休大主教圖圖(Desmond Tutu)周日(26日)逝世,終年90歲。 ......

溫莎堡(路透社)

倫敦警:涉闖溫莎堡19歲男持十字弓 按精神健康法羈押 ()

英國倫敦警方周日(26日)表示,上周六(25日)擅闖溫莎堡的男子被搜出持十字弓,目前按精神健康 ......

2021年12月26日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路透社資料圖片)

杜魯多促西方國家聯成陣線 防中國藉經濟影響力挑撥各國相互鬥爭 ()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在「環球電視台」(Global TV)昨日(2 ......

圖為台灣桃園機場旅客檢疫站。(中央社)

哈薩克空手道亞錦賽爆疫 繼香港運動員後日本、台灣代表團各11成員確診 ()

【19:23更新】本月在哈薩克舉行的亞洲空手道錦標賽,接連有各地代表團的成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

南非聖公會開普敦教區榮休大主教圖圖(法新社資料圖片)

南非前大主教圖圖逝世 終年90歲 ()

南非聖公會開普敦教區榮休大主教圖圖(Desmond Tutu)周日(26日)逝世,終年90歲。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發表聖誕文告。(路透社)

英女王發表聖誕文告 憶念菲臘親王感溫馨【短片】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在聖誕節(25日)發表聖誕文告,是菲臘親王離世後她首次發表的聖誕文告。女王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