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日期:
新冠肺炎|美新冠病例飈升 紐約兒童染疫住院人數增4倍
民眾在開普敦聖喬治大教堂外獻花。(法新社)

南非前大主教圖圖喪禮元旦舉行 古特雷斯:圖圖如社會公義及自由燈塔【短片】 ()

南非聖公會開普敦教區榮休大主教圖圖(Desmond Tutu)周日(26日)逝世,終年90歲。 ......

溫莎堡(路透社)

倫敦警:涉闖溫莎堡19歲男持十字弓 按精神健康法羈押 ()

英國倫敦警方周日(26日)表示,上周六(25日)擅闖溫莎堡的男子被搜出持十字弓,目前按精神健康 ......

2021年12月26日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路透社資料圖片)

杜魯多促西方國家聯成陣線 防中國藉經濟影響力挑撥各國相互鬥爭 ()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在「環球電視台」(Global TV)昨日(2 ......

圖為台灣桃園機場旅客檢疫站。(中央社)

哈薩克空手道亞錦賽爆疫 繼香港運動員後日本、台灣代表團各11成員確診 ()

【19:23更新】本月在哈薩克舉行的亞洲空手道錦標賽,接連有各地代表團的成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 ......

南非聖公會開普敦教區榮休大主教圖圖(法新社資料圖片)

南非前大主教圖圖逝世 終年90歲 ()

南非聖公會開普敦教區榮休大主教圖圖(Desmond Tutu)周日(26日)逝世,終年90歲。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發表聖誕文告。(路透社)

英女王發表聖誕文告 憶念菲臘親王感溫馨【短片】 ()

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在聖誕節(25日)發表聖誕文告,是菲臘親王離世後她首次發表的聖誕文告。女王表 ......

2021年12月25日
美國總統拜登(右)與妻子吉爾在平安夜,接聽孩子們打給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的「追蹤聖誕老人」電話。(路透社)

拜登接「追蹤聖誕老人」電話遇反拜登口號 疑聽不懂揶揄稱「同意」 ()

美國總統拜登與妻子吉爾在周五(24日)平安夜,接聽孩子們打給北美防空司令部(NORAD)的「追 ......

在梵蒂岡,教宗方濟各(左)在當地時間周五(24日)平安夜按傳統在聖伯多祿大教堂主持聖誕子夜彌撒。(路透社)

教宗主持聖誕子夜彌撒 籲關懷貧苦大眾 盼不再有人因工作殉職 ()

在梵蒂岡,教宗方濟各於當地時間周五(24日)平安夜按傳統在聖伯多祿大教堂主持聖誕子夜彌撒。方濟 ......

12月22日在美國喬治亞州的機場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民眾排隊等候接受安檢。(路透社資料圖片)

美除夕起取消非洲南部8國旅行限制 ()

美國周五(24日)宣布,下周五(31日)起取消8個非洲南部國家的旅行限制措施,讓最近曾到訪南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