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2月25日
日期:
拜登接「追蹤聖誕老人」電話遇反拜登口號 疑聽不懂揶揄稱「同意」
在梵蒂岡,教宗方濟各(左)在當地時間周五(24日)平安夜按傳統在聖伯多祿大教堂主持聖誕子夜彌撒。(路透社)

教宗主持聖誕子夜彌撒 籲關懷貧苦大眾 盼不再有人因工作殉職 ()

在梵蒂岡,教宗方濟各於當地時間周五(24日)平安夜按傳統在聖伯多祿大教堂主持聖誕子夜彌撒。方濟 ......

12月22日在美國喬治亞州的機場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民眾排隊等候接受安檢。(路透社資料圖片)

美除夕起取消非洲南部8國旅行限制 ()

美國周五(24日)宣布,下周五(31日)起取消8個非洲南部國家的旅行限制措施,讓最近曾到訪南非 ......

2021年12月24日

南蘇丹爆神秘疾病近百死 世衛派小組調查 ()

非洲南蘇丹北部近期爆發一種不明疾病導致近百人死亡,世衛組織已派遣小組赴當地調查。 ......

美媒︰沙特獲中國協助製彈道導彈 ()

美國傳媒周四(23日)引述美國知情官員及沙特阿拉伯顧問披露,美國情報單位判定,沙特阿拉伯已從中 ......

朴槿惠(左)(法新社資料圖片)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健康惡化獲特赦 12月31日獲釋 ()

韓國政府周五(24日)公布新年特赦名單,當中包括因濫權而被判刑20年的前總統朴槿惠,她將於本月 ......

2021年12月23日

美10歲女模仿「昏迷挑戰」喪命 母籲家長檢查子女手機「留意在看什麼」 ()

一種危險、藉屏住呼吸直至短暫昏厥的「昏迷挑戰」(blackout challenge),在社交 ......

圖攝於今年7月,巴塞隆拿民眾排隊接種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西班牙日增6萬確診 重推室外口罩令 ()

西班牙周三(22日)單日新增6萬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西班牙政府宣布,重推強制要求民眾在室外戴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