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國際
日期:2021年12月24日
日期:
南蘇丹爆神秘疾病近百死 世衛派小組調查

美媒︰沙特獲中國協助製彈道導彈 ()

美國傳媒周四(23日)引述美國知情官員及沙特阿拉伯顧問披露,美國情報單位判定,沙特阿拉伯已從中 ......

朴槿惠(左)(法新社資料圖片)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健康惡化獲特赦 12月31日獲釋 ()

韓國政府周五(24日)公布新年特赦名單,當中包括因濫權而被判刑20年的前總統朴槿惠,她將於本月 ......

2021年12月23日

美10歲女模仿「昏迷挑戰」喪命 母籲家長檢查子女手機「留意在看什麼」 ()

一種危險、藉屏住呼吸直至短暫昏厥的「昏迷挑戰」(blackout challenge),在社交 ......

圖攝於今年7月,巴塞隆拿民眾排隊接種新冠疫苗。(法新社資料圖片)

新冠肺炎|西班牙日增6萬確診 重推室外口罩令 ()

西班牙周三(22日)單日新增6萬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西班牙政府宣布,重推強制要求民眾在室外戴口 ......

2021年12月22日
新加坡加強防疫,濱海灣(Marina Bay)於除夕將不會舉行新年倒數活動。(法新社)

新冠變種Omicron|新加坡周四起停售旅遊氣泡協議國機票車票 冀遏Omicron傳播 ()

新加坡今日(22日)宣布,由周四(23日)起停止銷售與新加坡有旅遊氣泡協議國家的機票和巴士票, ......

法國第一夫人布麗吉特(左一)被傳出生時是男性,打算提告。圖為她與馬克龍出席活動。(路透社資料圖片)

被傳出生時是男兒身 法國第一夫人擬控告散布謠言者 ()

網上近日流傳法國總統馬克龍的夫人布麗吉特(Brigitte Macron)出生時原為男性,本名 ......

以色列總理班納特(路透社)

新冠變種Omicron|以色列宣布醫護及60歲以上者可打第四針疫苗 ()

新型冠狀病毒變種病毒株Omicron在全球迅速傳播,以色列總理班納特(Naftali Benn ......